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完整的打蓝战术武神坛回顾

《梦幻西游》完整的打蓝战术武神坛回顾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侠名

双方阵容  

观战方为方寸+地府+普陀+双龙宫的三辅助两输出阵容。由于此届武神坛开始支持变身卡系统,借助变身卡的特性龙宫的点杀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具有很强的面伤能力,双龙宫在此届武神坛中可以说是常见搭配。开场宝宝方面观战方选择了四只霸气的噬天虎和一只血敏布雨神君。  

对战方为方寸+地府+普陀+大唐+龙宫,宝宝选择了四只超级泡泡和一只血敏雾中仙开场。  

阵法方面观战方的鹰啸阵被对战方的风扬阵大克6%。  

《梦幻西游》完整的打蓝战术武神坛回顾

抢一速教材  

在开场的回合中,对战双方为了争抢一速的位置都是各出奇招,流云诀和凝滞术通通使用了一遍。灵儿以前也给小伙伴们分析过,当我们在对战中没有速度优势时,我们可以利用这两个特技来提升己方的速度,从而快过对战方出手。在本场对决中对战双方就运用得非常娴熟。  

《梦幻西游》完整的打蓝战术武神坛回顾

法宝运用  

PVP中最常见的法宝就是乾坤玄火塔,它能快速恢复自身的愤怒值,但在此场对决中还有很多其它法宝的身影,并各自发挥出了它们独有的效果。首先是对战双方都有使用惊魂铃来吓跑对方的宠物,其次是对战方在面临观战方两个龙宫的输出时对其中一个龙宫使用无魂傀儡,命中无魂傀儡的单位在三回合内出手时有一定的几率随机进行普通攻击。不过无魂傀儡带来的负面效果可以借助七宝玲珑灯来进行解除,所以在高端PVP中,团队还需一人携带七宝玲珑灯。  

《梦幻西游》完整的打蓝战术武神坛回顾

打蓝战术  

观战方在本场对决中充分发挥出了自己双龙宫配置的优势,让战斗陷入持久战,同时利用龙吟技能进行炸蓝,而对战方也利用单龙宫加大唐的破碎无双特技进行打蓝,以至于对战双方在很早就陷入了缺蓝的窘境。  

《梦幻西游》完整的打蓝战术武神坛回顾

法宝运用  

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在尾声,当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观战方发起了一轮猛攻,利用龙宫的大招直接清场对战方,还触发了小白龙变身卡的法连效果。为何魔浪滔天有如此高的伤害呢?因为目标单位的魔法值损失越多,所承受的魔浪滔天的伤害就越高,经过前面打蓝的铺垫,观战方的两个大招打出的数据自然很惊人。

《梦幻西游》完整的打蓝战术武神坛回顾

TAG标签:游戏攻略 武神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