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新闻公告 >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技能改版全面解析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技能改版全面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侠名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首先我们来看下龙宫门派技能改版,接着看视频,清心在里面没有测试,后来我自己又去测试了下。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技能全面解析

测试结果如下:  

1、84级龙宫:龙吟伤害从278-362(满血开了逆鳞)提升84点伤害结果,增加技能等级*1的伤害结果对于龙吟有效。  

2、且随着自身HP越来越低,龙吟伤害最高到了375(后风火再次测试),比起278的伤害提升了97点结果。  

3、清心虽然视频内无测试,大约增加技能等级*1-10的伤害结果,以后继续多测试看看。  

4、逆鳞和清心提升了龙吟的伤害结果,但是龙吟炸蓝量不变(依旧是龙吟原始炸蓝量的25%)。  

5、逆鳞和清心BUFF的伤害结果可以叠加。  

结论:  

1、实战中耐特技多龙队配合1-2个辅助,可以在对面有罗汉无法控罗的情况下提前开逆鳞或者清心解毒封后提升伤害结果进行龙吟流炸蓝,4龙的话可以3炸1腾宝宝或者4炸(配合法连变身卡或者嫦娥稳定提升伤害结果的卡效果更好)  

2、逆鳞的持续回合更高,附加伤害结果更高(受到龙宫当前HP影响,HP越低附加伤害结果越高)60-89级逆鳞可以持续6回合(除去开BUFF1回合实际剩余5回合)90级以上逆鳞7回合,实际存在6回合,清心则是固定的5回合,实际存在4回合。  

3、4个69级龙炸蓝可大约造成260左右*4的伤害结果(具体看法术伤害面板而定),但是开了BUFF后却可以在4-5回合内,每回合造成319-329左右的伤害,配合法连或者嫦娥卡有更好地清宠和伤害能力,能在罗汉状态下更好地炸蓝,无罗汉状态进行点杀或者卷,大招等。依然可以3炸1腾来清理掉罗汉状态下对面的全输出流宝宝。  

4、伤害结果的加强让多龙队耐特技龙在群P当中有了更好的防点杀生存能力,且能够保障龙吟的伤害,让队伍的生存和持久战能力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TAG标签:龙宫 游戏资讯 技能介绍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