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挖宝怎么玩 挖宝玩法流程攻略

梦幻西游挖宝怎么玩 挖宝玩法流程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1-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梦幻西游怎么挖宝  《梦幻西游》还有三天就要封测啦,这款延续西游梦的经典大作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好游戏值得期待!今天给大家说说《梦幻西游》手游中,挖宝怎么玩,挖宝是什么样子的,可以获得什么奖励?等封测的同时快来看看吧,《梦幻西游》挖宝流程全攻略!

梦幻西游挖宝玩法流程全攻略

梦幻西游挖宝流程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挖宝介绍】

到某NPC接任务打强盗,不多说了,相信你们最关注的还是奖励吧。

【挖宝玩法次数】

比较坑爹的是梦幻西游手游挖宝的只有5次,而且宝图还不可以交易!

【挖宝玩法奖励】

在挖宝玩法中你可以获得,装备的铁和书,初级兽决,银币,兑换高级宝图的五宝,药物等等。

当然还有机会遇到宝宝窝,这个时候有几率见到变异宝宝噢。变异宝宝在手游里也是存在的,只是获得方法比较难,后续应该会开放更好的获得方法吧。

【高级藏宝图】

高级藏宝图的获得方法还是像端游一样,只要收集金刚石,定魂珠,避水珠,夜光珠,龙鳞五样物品就可以到指定NPC兑换高级藏宝图。藏宝图可以挖到各种极品。大家可以看图就明白都是好东西了。 

TAG标签:挖宝 游戏玩法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