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新闻公告 > 火影忍者手游第二届格斗大赛 决赛解析

火影忍者手游第二届格斗大赛 决赛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影子。

  在9月14日晚,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线下决赛圆满落幕!首届赛事总决赛惜败夺得亚军的选手马杰再次进入八强,以3:1的成线冲冠成功。亚军则是本届赛事新面孔老吴,在闯入八强之前,他已是火影手游人气非常高的赛事主播,拥有自己独特的打法套路,被粉丝誉为“墙角战神”。总决赛究极之战,现场精彩瞬间频频闪现,电光火石一念间决定胜负,下面让我们带来总决赛的赛事分析。

决赛8强选手合影

决赛8强选手合影

  首局赛事马杰雷厉风行 老吴留大惨遭反杀

  在首局赛事中,双方选手便显现出出色的临场机动战略制订水准。首场老吴夕日红对战再不斩,故意反向施放幻术露出破绽诱敌深入,引诱再不斩追击拿下一波连击。但马杰在操控再不斩集齐奥义点后,果断开大打出血量差,时间耗尽带走红。反观老吴,在第二局赛中,奥义点全满的情况下操控少卡普攻抓到泳装樱却仍不敢开大,被樱反杀。另外,老吴在占据血量优势的情况下,意图操控伊鲁卡躲进结界法阵磨时间,却被马杰当机立断释放泳装樱的水球推出结界,马杰以快速的临场策略制订,雷厉果敢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马杰泳装樱用水球逼出伊鲁卡

马杰泳装樱用水球逼出伊鲁卡

  第二局赛事日向雏田表现亮眼 成就马杰险胜

  在第二局赛事,马杰如愿拿到了他的成名忍者夕日红,但红却在老吴咒印君麻吕的远程攻击拉取下打得动弹不得,被迅速终结。而后,马杰操控旗袍天天对咒印君麻吕进行了收割。最后一场中,马杰操控日向雏田普攻打出对方替身,精准预判敌方走位反身柔步双拳再起手,将敌人打至落地。在放出奥义敌人仍有一丝血量的情况下,日向雏田开启白眼,一个伤害判定直接杀死敌人,又蹭到一个奥义点,一举双得精彩表现引发所有观众欢呼。

雏田开大带走君麻吕

雏田开大带走君麻吕

  第三场老吴绝地反击 墙角扇耳光战神威名尽显!

  在小马哥接连获得两场胜利后,老吴顶住精神压力在第三场赛事中打出了精彩表现。他发挥自己擅长墙角游走对敌的优势,先手选择春野樱墙角对敌,马杰一但靠近便是一个风车抱击或樱花冲,在蹭足奥义点后直接开大带走对手。而在使用鹿丸时,老吴继续缩在墙角游走,马杰操控的少卡一旦上前,便被鹿丸普攻打耳光,毫无办法。本局赛事中,老吴”墙角战神”的实力被完美彰显,围绕墙边的走位将马杰逼迫至无计可施,完美获得胜利!

少卡被鹿丸”扇耳光

少卡被鹿丸”扇耳光

  第四局爆出影级对战 马杰大蛇丸以一挑三完美谢幕!

  在老吴获得第三场赛事胜利后,马杰并未慌乱。第四场放出了S级忍者大蛇丸、纲手,也不乏再不斩、卡卡西等超级A忍。BAN选环节马杰先手BAN掉疾风我爱罗。但老吴考虑到自己后手选忍者,并未BAN掉强忍,而是随意BAN掉小鸣人。在大蛇丸登场后,马杰显露出超级稳的打法,咬牙击飞敌人拉回身边再普攻连,奥义点集齐直接开大。但在首场中,由于纲手佩戴霸体,逃脱大蛇丸大招,但在巨力冲起手命中大蛇丸却没有抓住的情况下被大蛇丸骗出大招放空。纲手在没有奥义点的情况下,被大蛇丸一套技能带走。

  击败纲手后,大蛇丸越战越勇,接连击败旗木卡卡西、小宁次两位忍者,获得了完美的谢幕表现。整个总决赛观看下来,马杰赛事表现非常稳重,对于敌方的技能冷却、落地保护时间掐算非常准备,临场机动性非常强,得到冠军实至名归!

大蛇丸以一敌三

大蛇丸以一敌三

  火影手游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总决赛至此便正式落下大幕。马杰终于弥补了自己在首届赛事中未能称冠的遗憾,成功登顶第二届赛事最强忍,让我们共同为他喝彩!

TAG标签:官方新闻 第二届格斗大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