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看白眼发挥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雏田分析

看白眼发挥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雏田分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06 来源:4399 作者:4399大大卷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雏田决斗场攻略:

  柔拳法·祛邪:正前方x轴的一次速度极快的突进抓取,范围接近小半屏,在抓取成功后将敌人踢飞并自身处于腾空状态。在腾空的瞬间按下普攻键可以追加一套空中的多段连击。柔拳的追加攻击分为两段,第一段是在空中的前移式多段攻击判定,第二段是原地的空中小回天。两段攻击可以通过按普攻的方式自行调整。第一段追加连击之后取消,完全可以接后续的普攻和雷电密卷等等。也就是说,A技能完全可以作为一个有效的起手,之前分析过的追加攻击后等于取消起手的理论完全作废。这次技能是有相当灵活的选择余地的。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套完美的起手,也就是在对手没有替身的情况下想多打点输出,那么柔拳就可以直接释放,不追加后续,从而完成柔拳+普攻的后续连招。话说回来,这个后续的空中多段连击除了追加伤害就没有别的作用了吗,当然不是。首先在白眼的加持下,伤害很充足,其次,在对手使用替身之后,也会被你在空中的状态所打乱节奏,从而失去瞬间有效地判断。我对A技能的研究还不是相当透彻,在一定程度来说,是否追加后续连击是要看场上的情况和对于对手替身心理的双重判断。最后强调一点,柔拳cd仅有6秒,如此灵活使得雏田在场上的压迫力和容错率大幅度增加。

  白眼:继承了buff技能优秀的传统,可以对空,且范围相当恐怖,是以自身为圆心的一个范围性全方位判定,让雏田对于迪达拉的抗性有了保证。15秒cd持续10秒,基本10秒内已经可以打出很可观的伤害了。很多朋友说暴击属性的出现让白眼的存在很尴尬,我倒不这么认为。100%暴击这个伤害加持还是相当恐怖的。且释放白眼的自身后摇很小,基本可以实现近身释放白眼接后续连招的可能性。白眼+通灵,白眼+密卷,白眼+大招,曾经小雏田的白眼扇贝秒杀流的恐惧又再一次地浮现了。

  柔步·双狮拳:在白眼的加持下,秒杀半血算是基本水平,可以看出日向家的两位继承人奥义都是恐怖的存在。且雏田的奥义释放瞬间可扫地(同宁次),释放过后也有接其他密卷和技能的空间,不多说,锦上添花的收割利器。

  总结:雏田的普攻刚开始诟病了许久,总觉得第一下的前移有些别扭,且浮空连时由于第五下的后摇略高偶尔会出现落地的情况使得无限连较为困难。但是6秒cd的柔拳,让无限连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很有潜力的限定忍者,推荐pk技术党入手,可以找到畅快连击的感觉。

疾风传雏田

疾风传雏田

TAG标签:疾风传 疾风传雏田 疾风传雏田决斗场打法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