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手游饰品洗炼技巧 小贴士汇总

火影忍者手游饰品洗炼技巧 小贴士汇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5 来源:4399 作者:4399大大卷

  火影忍者手游饰品洗炼技巧:

  饰品新增洗炼系统,和神器差不多,不过每次只能选中一条进行洗炼,那么饰品洗炼有什么技巧吗,怎么选择洗出来的属性呢?哪些饰品才需要洗炼呢?

  首先,饰品暴击和抗暴加的战力最多,百分之百的攻击不如百分之四十的抗暴加的战力多,所以需要提高战力的小伙伴们必须洗出暴击和抗暴。

  洗练的石头材料最直接的方法是首领采购,然后成员买,7500勋章换160个石头,洗一次花六个。

  每个饰品都会有三个属性(蓝绿排除),洗练只能洗一个,确定以后,以后洗只能洗这一个属性,其他两个不能洗。所以,选择洗饰品的属性优先选择攻击、生命、防御等,反正暴击和抗暴不能选。

  洗饰品升战力是中后期提升战力最快的方法。即使洗出来加百分之百的生命,攻击,防御这些非暴击抗暴的,果断继续洗,正如之前所说,百分之四十的抗暴都比百分之百的攻击加的战力多。

  还有一点,强化饰品再分解是会退还强化石的,但是洗练石一个都不会退还,所以,如果是蓝绿或者垃圾紫就不要洗了,浪费石头,打出橙色饰品洗性价比更好

  还有一个要说的是,有人觉得毒风橙不值得洗,留着以后洗,楼主觉得洗练石头没那么珍贵,两万功勋能买480个,而且获得石头的途径也很多,如果富裕的话还是建议洗一下毒风橙。

饰品

饰品

TAG标签:疾风传 饰品 饰品洗炼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