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蝎解读 看蝎的华丽傀儡术展示

火影忍者蝎解读 看蝎的华丽傀儡术展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动次打次

  在火影忍者的世界中,有傀儡师这一流派,他们操纵各式各样的傀儡,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而蝎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下游戏中蝎的PVP技巧。

  忍者技能

  铁矿砂结袭:在三代风影傀儡头顶凝聚铁矿砂制造一个巨大的铁锤,之后重重地砸下,将敌人击飞到空中。(按住技能键,可以将铁锤固定在空中5秒,敌人进入攻击范围时铁锤会自动砸下。)

  铁矿砂阵雨:在三代风影傀儡身后凝聚铁矿砂制造五枚苦无,之后依次向前方发射,将敌人击飞。(按住技能键,可以延长每次发射时间间隔。)

  铁矿砂界法:在自身头顶凝聚铁矿砂制造铁锤和铁锥,之后让两者加速相撞,产生大量的尖刺攻击敌人。(按住技能键,可以在三代风影傀儡头顶释放此技能)

  技能分析

  铁矿砂结袭:此技能范围与伤害都不错,且独特的陷阱机制。让这个技能成为一个天然的限制走位兼自保的技能,对付近身流忍者效果拔群。总体看来此技能浮空力、自保、连招俱佳,算是一个不错的起手。

  铁矿砂阵雨:此技能属于自保poke型。几乎没有起手效果,但蹭血蹭奥义点效果拔群,更何况在对手看到你身后的砂苦无时,是不敢随意靠近的,可作为一个拖cd的技能使用。且攻击判定的范围很广,用来封角封走位效果也不错。

  铁矿砂界法:在蝎的正前方出现砂矿物,随后追加类似鹿丸影子的攻击。范围以及伤害都很优秀。

  搭配秘卷

  通灵·雷光剑化:通过卷轴不断向地面射出忍具,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使敌人产生3秒的僵直。进攻型秘卷,利用僵直的配合可很好的对敌人进行起手攻击。

  水遁·水冲波:以自身为中心,向四周扩散水波。造成伤害并击退敌人,防守型秘卷。由于蝎在战斗中被近身会很麻烦,则利用水冲波来击退敌人。在面对小李这种拥有猛烈强攻的忍者时效果极佳。

  搭配通灵兽

  忍龟:忍龟出现后使用土遁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会召出土墙,封锁路线。利用土墙可更好的对敌人进行连招。

  蓝蛇:蓝蛇连续在地面钻出撞击敌人,并留下毒气。一方面,可在敌人近身发起攻击时释放出来中断敌人。一方面可利用蓝蛇的浮空与毒气配合自身技能进行大量输出。

  山椒鱼剧毒:山椒鱼从地底钻出,向前方喷吐剧毒感染敌人。在连招的同时进行释放,补充大量伤害。

  决斗场PVP

  蝎有一个有效起手技,又有着远程poke,近程陷阱,以及比较容易上手的较远距离普攻机制,算是又一个决斗场的恶心类典范。B技能配合平A起手骗替身效果都很好,B技能还能配合山椒鱼全图封位。外加墙角无限A,在现今的PVP中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火影忍者蝎解读 看蝎华丽傀儡术展示

TAG标签:疾风传 疾风传蝎 疾风传蝎技能 疾风传蝎秘卷 疾风传蝎通灵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