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巧用控制掌握内力 战斗吧剑灵江湖大战实用攻略

巧用控制掌握内力 战斗吧剑灵江湖大战实用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2-06 来源:97973 作者:佚名

江湖大战中,对内力的控制至关重要,不论是自己的内力满后释放技能的时机,还是控制敌方内力,使敌人无法满内释放技能。控制自己内力很好理解,即适合的时间放出合适的技能。控制敌人内力主要是用会抽内的卡牌,在敌人未释放技能之前抽内,使之无法使用技能。  

技能分类  

将所有技能的作用进行分类,可分为:  

1.主控制,虚弱,眩晕,沉默,麻痹,失神和浮空等。  

2.主输出,如气功的技能,,刺客的技能,2段3段连招  

3.主反伤,如新罗,金燕  

4.主控内,如假小子,红莲的抽内  

5.其他,如换位,回血回内中毒等。  

几个分类可随机转换,如对方血不多时,控内技能或控制技能都可转换为输出来使用。如对方平A前使用控制技能,可转换为控内使用。如新罗金燕的反伤,都附带控制效果。关键是要冷静的分析出不同形式不同技能主要想达到什么效果。  

技巧活用  

主控制的技能,使用时机并非技能一好就用。就单控而言在对方1号刚使用完技能或刚被抽完内时不宜使用。妥善的作法应为平砍对方1号给自己卡牌回内,再对方1号攻击回内前控住,跳过攻击回合,使其无法回内。一直在场上无法使用技能,也无法让替补上场。  

主输出技能也非控制住就要在瞬间将所有技能一股脑扔出,在被控制卡牌没有内力,对自己无法造成威胁时,可控制输出,无须将对方直接打死。在自己其他卡牌有技能限制敌方替补卡牌时,方可秒杀。主反伤技能直接释放最多能起到一个威慑作用!但如今卡牌整体血量大大提高,仅靠平砍的反伤已经构不成威胁。

巧用控制掌握内力 战斗吧剑灵江湖大战实用攻略

先做一个假设:  

对方先手,你后手。对方2号新罗,你2号夕颜。  

战斗中,对面2号新罗满内后没有立刻使用技能,那么你会狂按夕颜技能抽他内力吗?大部分回答肯定是会!那么恭喜你,你的抽内很有可能抽在空内,并且开好反伤的新罗身上。同理,在气功开技能前瞬间开出反伤,效果更佳。  

主控内卡牌这里要多说两句。  

由于延迟,经常会发生卡牌内力被连抽两次的情况,其实这是有一定规律的。自己的抽内技能在敌方某卡牌内力满的时候释放,有几率对着敌方该卡牌连续抽内两次。

巧用控制掌握内力 战斗吧剑灵江湖大战实用攻略

何为有几率呢?再做一个假设。:  

对方先手,你后手。对方2号夕颜,你2号新罗。  

战斗中,对面2号夕颜满内后没有立刻使用技能抽你新罗,那么你会狂按新罗技能吗?大部分回答肯定是会!那么恭喜你,此时你的新罗内力将被连抽两次,变成负10。(如果被半魔王卡内,内力将变成-30)没内力放技能不说,下次攻击还不回内。但是卡内会有碰到一个问题,自己是看不到对方卡牌到底有没有被卡内力连抽两次的。所以在抽内后,如果确定对方被卡内了,可以在心里计算对方实际内力。在他再次满内时,再卡一次。  

如果遇到老鸟假装自己被卡内呢,那这时一定要及时调整自己的节奏,照常打就是了。以上技巧可使胜率最少增加1成,亲们记得活学活用哦。

TAG标签:新手攻略 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