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阴阳师手游晴明解读 晴明技能详细分析

阴阳师手游晴明解读 晴明技能详细分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9 来源:4399 作者:4399简木

  阴阳师手游晴明解读:

  【基础术式】普通攻击,对敌方造成晴明自身攻击100%的伤害,满级伤害增加至120%,并且有(100+效果命中)%的几率使敌方伤害降低40%。

  【言灵.缚】创造出一个继承晴明5%生命值的束缚结界,使敌方所受伤害增加10%,并以(50+效果命中)%使目标失去行动能力,但目标可以普攻打掉结界,满级使目标所受伤害增加40%,结界生命增加至10%。

  【言灵.守】创造出一个能够抵挡晴明生命值10%伤害的护盾,在护盾存在期间全体无敌且免疫一切负面效果,满级吸收量增加到晴明生命值的14%。

  【符咒.生】全体队友所受伤害降低15%,满级降低30%且晴明也能享受这一效果。

  【符咒.灭】全体敌方所受伤害增加15%,并且这个效果无法被任何人驱散,除非此效果自动消失,满级使敌方所受伤害增加30%。

  【言灵.一式】这个技能是用来引爆上述两个符咒的,引爆“生”,全体队友回复各自生命值10%血量,引爆“灭”,全体敌方受到晴明自身攻击10%的伤害。

  【言灵.星】使全体队友伤害增加15%,满级增加至30%。

  【雷帝召来】被动!晴明受到攻击时,有(10+效果命中)%几率召唤神龙对敌方全体造成晴明攻击力100%伤害,满级能够有(20+效果命中)%使敌方眩晕,并且伤害增加至120%。

  阴阳术点评:

  从技能介绍中,我们不难看出晴明属于辅助型的阴阳师,集增减伤害、全体无敌、眩晕控制、生命回复、伤害于一身,可谓是职业奶爸,悉心呵护每一个队友,非常适合用来自动挂机、推本等~

  而且这么多技能,我们却只能择其二而用之,好气啊,真想全部带上,虽然很想全带上,但最终还是得做选择,那么我们应该选择哪两个技能好呢?不用说,首选护言灵·盾,无敌还免疫一切负面效果,不用它都说不过去,无论刷图还是pk,都是神技!

  往往能够在绝境中给我们带来一线生机,我就深有体会,有次和别人pk,一个护盾救下我的残血雪女,然后雪女利用大招加上雪幽魂外加我这非洲人的黑脸,硬是把对面控的死死的完成反杀!那么问题关键又来了,最后一个技能应该选哪个呢?这个我也不能给出肯定答案,如果你追求高伤害,那么你可以带言灵.灭或者言灵.星;如果你想稳健输出,那么言灵.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总之一句话:个中滋味,自行体会~大家可以选择低级副本,用低级卡配上不同技能体验效果,然后选取技能使用!

阴阳师手游晴明

阴阳师手游晴明

TAG标签:网易游戏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攻略 晴明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