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天下手游节约时间一条龙攻略解析 合理利用分配

天下手游节约时间一条龙攻略解析 合理利用分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03 来源:官方 作者:天下手游

根据这几天带队来得经验,总结了一下带队流程!  

晚上11.50左右就可以先世界喊人组好队伍了(天机,弈剑,云麓,大奶,随意)  

下了就开始等刷新任务了,那么我们应该先做那个呢?  

保持一个原则,需要组队同意,手动操作的任务优先!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好多队友不懂,进队以后就挂机了,或者掉线了,导致需要点同意的任务,需要手动操作的副本无法正常进行,拖慢了节奏!  

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任务的顺序  

1、先做跑拓拓,因为这个任务组队模式需要手动跑,并且接任务的时候需要队友手动确认。  

2、三仙,大荒本纪。这两个任务后期难度较高,挂机是不可能过得,需要队友配合才能通关。但是由于耗时较久,不适合12点刷新来做,如时间充分者可继续,否则睡醒再做!  

3、追击和护送,这里两个任务为限时周末任务,可在周末时候安排进一条龙进行。平时忽略  

4、这个时候队友就可以去安心的睡觉喽,但是掉线的话那就看运气了  

斩妖除魔,此时队友可进行挂机,只需队长带队找怪斩杀即可。  

5、接下来就可以按照舒心把所有副本都刷一遍,记住只需要刷一遍即可不必多刷。(天牢之渊为单人副本,不必组队进行)  

6、以上任务清理完毕大概耗时1小时,如输出给力可更加省时。此时队长要是还不想睡的话就可以带队密探了  

PS:深夜密探刷新只能刷3*的,那么正确的密探刷新姿势是,一直刷3*不要开多倍,直到系统提示你此日单倍经验密探已满就不用刷了。

还没有完  

第二天还有大把的时间,这个时候开启多倍,如果能抢到5*密探就继续刷5*.抢不到用多倍继续刷3*。直到多倍用完为止。

天下手游节约时间一条龙攻略解析 合理利用分配

TAG标签:组队攻略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