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火影忍者手游蝎PVP相关解析 见识下傀儡的艺术

火影忍者手游蝎PVP相关解析 见识下傀儡的艺术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2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虎小宝

原文作者:水门、欢  

蝎(重新分析)

火影忍者手游蝎PVP相关解析 见识下傀儡的艺术

入手难度:2(积分赛)pk推荐:5-5+  

飘逸的查克拉线,恐怖的技能范围,加上难以捉摸的陷阱延时释放机制,蝎在决斗场的地位只能用恐怖支配来形容。虽然普攻在一定层面上难以上手(即第一下的攻击问题,傀儡的位置很关键)但仍然已经是跑酷环境中的佼佼者了。  

(和其他傀儡忍者一样,蝎的技能也是基于第三代风影傀儡为本体释放,因此傀儡的位置很关键)  

A技能铁矿砂结袭,三代风影傀儡正前上方快速聚集一个铁砂锤,之后落下造成伤害和浮空。范围和伤害都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火影手游中的陷阱机制。在按住技能键时,铁砂锤会在空中保持固定,只有在松开技能键或者敌人走进攻击范围时才会落下。这使得A技能成为一个天然的限制走位兼自保的技能,对付某些近身流忍者效果拔群。在实战中,除非以起手或蹭血使用的前提下,都是推荐按住技能键使其成为陷阱的,不仅可以拖cd找放苦无的位置,更可以限制对手的走位,给盲目上前的对手施以重创。自身积聚砂子时的范围和伤害也很可观,起手佳技。  

B技能铁矿砂阵雨,三代风影傀儡身后凝聚五枚砂苦无,之后以X轴为基准上下依次发射。按住技能键,可以自行延长发射的时间间隔。曾经我认为这个技能只能用来蹭血蹭奥义点,然而实战中却发现,不仅命中率相当高,且多段击中敌人后的硬直也很大,几乎足以用来接后续的普攻或A技能,更何况在对手看到你身后的砂苦无时,是不敢靠近的,也可以作为一个拖cd的技能使用。让对手的走位收到极大限制,站在你的X轴就心惊胆战。连招中也可以作为补充伤害来使用,只不过不要按住就是了。  

C技能铁矿砂界法,在蝎的正前方出现砂矿物,随后追加类似鹿丸影子的近全屏攻击。范围以及伤害都很优秀。暴击的一块儿血真的是心都凉了。按住技能键时奥义会在傀儡前方释放。说了这么多,控制傀儡的走向才是关键。单纯为了使傀儡前进而忽略了自身的防护是不行的,毕竟在手游里,没有傀儡的勘九郎和蝎都是无用的。  

总结,蝎以跑酷作为基础,佐以两个技能的配合可以进行流畅的防守反击。再加上一但打中就可以稍微连两套的普攻(可以转向的傀儡普攻),恶心两字以不足为过。当对手是蝎时,你会觉得如何走位都很紧张,靠近有矿砂,远离有苦无,保证靠上方的走位会让你躲避几个苦无的追击,切忌不要被击中时向下移动,会吃到全部伤害的。总得来说,蝎的持有率会在78月得到普及,到那时候让我们再来看看被蝎所支配的恐惧吧。

TAG标签: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