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终极武器 《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介绍

终极武器 《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介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自从有了AOE溅射类炮塔,阿波再也不为攻击差和减速能力低下烦恼,再也不为满目的障碍物心烦。溅射类炮塔的覆盖打击能力,让阿波能在集市中逍遥漫步哦。接下来阿波给大家详解讲述一下溅射塔。

终极武器 《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介绍

雪球炮塔:

雪炮胖嘟嘟的身材萌翻了众多的小伙伴,可别看它胖,喘口气都能让前进的小怪慢下来。雪炮冰清玉洁,如果不是怕小怪们骚扰,甚至都不想保留原始的自卫能力。萌怪总是成群结队来搞怪,各种各样的障碍也疯狂的阻挡在前面。就在这时,小怪必经之处出现一个胖嘟嘟的身影震慑了小怪,让小怪的步伐变得缓慢沉重,萝卜丝们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哦。

终极武器 《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介绍

汽油瓶炮塔:

中国红的纹身让汽油瓶炮塔看上去很喜感很暴力,一直是阿波最忠实的守护者。小怪们无节操的挑衅让瓶哥愤怒不已,小怪们准备接受瓶哥的愤怒吧。虽然瓶哥身材小,但是耐力好,手速快。再加上瓶哥占据有利地段,用怒火来焚烧小怪们的疯狂进攻O(∩_∩)O。

终极武器 《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介绍

冰冻星炮塔:

闪亮闪亮的冰冻星是阿波的秘密武器,冰冻星给小怪怪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冷”,在冰冻星的照耀下,所有忙碌的小怪不得不面对冰冷的攻击,让自己慢下来。可见,冰冻星是阿波最优秀的减速塔,很强大哦o(>﹏<)o。

终极武器 《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介绍

火箭炮塔:

火箭作为阿波的杀手锏,是暴力的象征。火箭拥无与伦比的动力,让它能间隔很远就能帮助阿波消灭这些可恶的小怪。成群结队的小怪稍不留神就会被火箭穿成了糖葫芦,这一绝招是阿波的最爱,小怪们的噩梦哦。

终极武器 《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介绍

结束语:

聪明的萝卜丝,阿波还等待与你共同发现更多溅射炮塔的优点哦,加油哦

TAG标签: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