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懂暗器,才酷毙!《霸道天下》暗器技能详解攻略

懂暗器,才酷毙!《霸道天下》暗器技能详解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23 来源:官网 作者:37游戏

 电影级真浮空动作手游《霸道天下》通过3D建模创建所有场景角色,塑造了一个逼真的武侠江湖。而行走在充满尔虞我诈的江湖中,了解各种暗器的使用之法,是非常有必要的。  

懂暗器,才酷毙!《霸道天下》暗器技能详解攻略

【暗器技能】  

暗器种类会决定了暗器的技能。  

【技能等级】  

暗器的技能等级随着强化等级提升而提升,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高。  

【技能形态】  

同时,不同形态的暗器技能的适用形态不同。当暗器形态为单体时,暗器会大体积、集中伤害这时会适用于追踪,触发;当暗器形态为散射时,暗器会大范围、伤害分散,感染技能buff容易,适用于追踪,触发;当暗器形态为跟随时,暗器会跟随主角移动,操作便利,适用于被动防身;当暗器形态为光束时,暗器会长距离线型,可转向,距离远,速度快;当暗器形态为陷阱时,暗器会固定位置维持一段时间,时间长,牵制效果强。  

懂暗器,才酷毙!《霸道天下》暗器技能详解攻略

【技能特性】  

另外,暗器技能也拥有不同的特性,其中每种技能的特性如下:  

追踪:追踪敌人移动  

吸引:将敌人吸过来  

触发:抛出物在固定时间间隔或者死亡后,发出指定的子抛出物  

快速伤害:击中敌人后,很快时间内可以再次造成伤害(不再根据配置的基础判定时间间隔)  

懂暗器,才酷毙!《霸道天下》暗器技能详解攻略

 

TAG标签:游戏攻略 暗器系统 37游戏 霸道天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