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战斗吧剑灵实力如何体现 三方面尽展无遗

战斗吧剑灵实力如何体现 三方面尽展无遗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21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沐风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当主角来到战斗吧剑灵的世界中,一步一步的成长,羽翼渐丰,实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作为主角,提升自己很是重要,那么,当主角,登上巅峰,有哪些,证明主角的实力卓越呢?

  收集卡牌 提高战斗力

  可以很清晰的告诉我们的主角,收集不同的卡牌,并对其进行升级强化,提高战斗力,是一个最显示主角实力的内容了。5星卡,6星卡,直到7星卡,一步一步的提高。每天,通过关卡收集碎片,然后,根据需要,使用钻石、金币、精髓、斗战牌,购买实用的卡牌(单击查看战斗吧剑灵兑换系统介绍)。而即使暂时无法升星,还可以进行强化。可别小瞧了强化,高强化,往往能战胜一些没有强化,星级比你略高的的对手。而有了这些,提高卡牌的战斗力,然后,去战斗吧!

战斗吧剑灵战斗力

战斗吧剑灵战斗力

  比武较量 让我们比试

  那么,当主角的卡牌,有了一定积累,我们除了进行通过关卡,还可以怎么样证明实力?那就来比武吧。天下争霸、跨服、武神、门派大战,哪一个不能体现你的实力呢?天下争霸,记住,看对手的战斗力还不够,还要看他的卡牌强化;跨服,这个就不用说了,实力的较量;武神,看你的卡牌深度了;门派大战,为了门派的荣誉,战斗吧。而通过这些,得到钻石和斗战牌,又可以购买碎片道具材料,如此的循环,主角的实力,想不提高都难。

战斗吧剑灵比武场

战斗吧剑灵比武场

  细枝末节 体现高实力

  有了高战斗力,又有了战绩,作为主角,如果不宣传一下,何以体现呢?没事,打开主角头像,看那不同的边框设置,达成条件后使用,足以让主角炫耀一阵了吧。别急,还有更多的细节,单击客栈,选择展示卡牌,怎么样,把你的代表卡牌放上去吧。怎么了,还不够?那就选择社交,看下你的具体数据,梳理和总结下自己的实力,记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战斗吧剑灵边框

战斗吧剑灵边框

  不用高V,只用实力说话。虽然主角的路很长,但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前进是正确的途径。即使主角,没有投入那么多,但是,有了时间的催化,让时间,见证主角的成长,记住,我们的主角只有一个,而作为主角的主人,我们,是不是该为主角的提高,而不断的收集卡牌,比武较量,然后通过细枝末节,展示主角的与众不同呢?

TAG标签:社交系统 天下争霸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七星卡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