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学习好榜样《问道》手游中助人为乐任务详解

学习好榜样《问道》手游中助人为乐任务详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09 来源:官方 作者:雷霆游戏

  天墉城是个热闹的地方,而人多的地方自然少不了故事。想要了解天墉城百姓的日常,除了没事常在城中闲晃外,还可以找一位大好人——白邦芒。天墉城里的百姓有了麻烦事都爱找这位活雷锋帮忙,而他也有忙不过来的时候,那就是你出手的时候啦!

  【帮个忙呗——领取任务】

  道友们可以在天墉城喜来客栈的右侧找到大忙人白邦芒。和邦芒哥对上话,他就会给你个“帮忙方向”。李总兵、冯喜来、月老等人都在帮忙对象之中,事不宜迟,赶紧去看看能帮上什么忙吧!

学习好榜样《问道》手游中助人为乐任务详解

  【义不容辞——执行任务】

  接了帮忙任务当然不能推脱,勇敢地执行吧!这回我们接受了李总兵的剿匪委托,在与李总兵交接的时候可得注意任务前缀,别把除暴任务和助人任务搞混了哟!任务执行中会有许多有趣的情节,各位道友们可千万不能错过,具体有些啥等你自己去体验咯。

学习好榜样《问道》手游中助人为乐任务详解

  【可选择的回报——任务奖励】

  一场恶战下来是不是有些疲乏?邦芒哥不会亏待你的!助人任务的奖励有经验、道行、潜能三种可供选择,道友们可按需领取。

学习好榜样《问道》手游中助人为乐任务详解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邦芒哥着实是个大好人呀,想要获得更多奖励,这好说!只要你献出一份爱心,即捐助一些钱救助天墉城里的穷人,邦芒哥就会给你一些额外的奖励,要不要捐就看各位道友的财力与爱心了。

学习好榜样《问道》手游中助人为乐任务详解

 

  《问道》同名手游由端游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将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问道》端游精华,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配置五行战斗、个性打造、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TAG标签:问道 玩法攻略 雷霆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