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装备怎么选择 战斗吧剑灵武器装备推荐攻略

装备怎么选择 战斗吧剑灵武器装备推荐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22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苏墨

  武器推荐:

  战斗吧剑灵武器分为洪门和守护两种,属性一般是攻击+暴击+XX属性(守护杖和守护斧没有加暴击,而是加了恢复。),而决定我们是否选择这个武器的关键就在于这个XX属性上,有些是加命中,有些是加穿刺,小墨觉得要根据职业的具体属性来定,增加缺少的那个属性,这里大概给大家推荐一下,洪门系的武器要到中期后才可以获得,前期还是老实用守护系吧。

  力士:

  洪门:命中+暴击;守护:恢复+闪避

  因为加的是治疗而不是生命,这也就是说并无卵用,除非这是个奶盾。闪避确实是个不错的属性,在后期的作用很大,但是斧头要升到65级才有这个属性,略晚。还是提高命中和暴击靠谱一点。洪门刀。

  剑士:

  洪门:命中+暴击;守护:格挡+暴击

  剑士的格挡和命中和其他职业相比都是比较高的,但是格挡和命中相比,格挡更高,推荐加命中,也就是洪门系。

  拳师:

  洪门:穿刺+暴击;守护:闪避+暴击

  拳师的闪避属性天生就高,而且拳师一般在前排,闪避属性不可缺少。守护拳。

  气功:

  洪门:穿刺+暴击;守护:命中+暴击

  气功的爆炸输出大家都知道,这个属性加哪个,一眼就看出来了,自然是命中。守护系。

装备怎么选择 战斗吧剑灵武器装备推荐攻略

  召唤:

  洪门:恢复+暴击;守护:命中+恢复

  暴击和命中,对于一个主加血的奶妈来说,并无卵用,大家随意。不想花费时间刷的,就洪门杖吧。

  刺客:

  洪门:命中+暴击;守护:穿刺+暴击

  刺客天生命中率就很高,而穿刺有些不足。推荐守护刀。

  枪手:

  洪门:命中+暴击;守护:穿刺+暴击

  作为DPS,命中率自然是越高越高。洪门枪。

TAG标签: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