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手游妖刀姬御魂 妖刀姬御魂怎么选择

阴阳师手游妖刀姬御魂 妖刀姬御魂怎么选择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12 来源:7k7k 作者:游戏宝整理

  阴阳师手游妖刀姬御魂,该怎么样进行选择?阴阳师手游妖刀姬是2016国庆节新加入游戏的一个式神,为SSR,有不详之刃、连招、杀戮这3个技能,那么,根据这3个技能,可以进行阴阳师手游妖刀姬御魂怎么样搭配和选择呢?什么御魂,可以发挥出妖刀姬的实力?

  阴阳师手游妖刀姬御魂选择:

  心眼2件套,加成攻击15%,4件套,加成为对生命值低于30%的单位额外造成50%的伤害。对于妖刀姬来说,单体输出能力很强,而心眼4件套,可以提高妖刀姬的单体攻击能力,让妖刀姬的攻击更为犀利。

  破势4件套,对生命值高于70%的目标额外造成40%的攻击伤害。装备该御魂,己方的式神中,要有速度式神,保障妖刀姬先出手,造成打击。

  网切4件套,暴击无视目标20%的防御能力。对于妖刀姬来说,无视对方的防御,让妖刀姬的单体攻击能力更甚。

  针女4件套,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目前的最强御魂选择,适合妖刀姬。

  阴阳师手游妖刀姬御魂,以上对其中的几类做了介绍,妖刀姬的单体输出很是强悍,所以,针对这个特点,进行御魂的选择搭配。阴阳师手游妖刀姬御魂,通过对妖刀姬的打造,使得妖刀姬,能成为游戏版本中,一个超级的单体输出式神,是极其强悍的SSR式神。

阴阳师手游妖刀姬

阴阳师手游妖刀姬


  更多阴阳师手游攻略相关资讯:

  阴阳师御魂怎么刷 怎么样高效率的刷御魂

  阴阳师手游御魂第六层怎么打 怎么搭配式神

  阴阳师萤草 最强辅助系加血式神详细分析

  阴阳师手游式神选择 新手向式神推荐解读

TAG标签:网易游戏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攻略 妖刀姬御魂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