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国行PlayStation两周年 9款国产PS4新游上架

国行PlayStation两周年 9款国产PS4新游上架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7 来源:DoNews 作者:wmw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在PlayStation入华两周年之际,召开春季发布会公布了九款新游, 均出自中国之星计划其中三款是VR游戏。

根据索尼官方统计的数据,截止到2017年1月1日,PlayStation4平台的全球装机量超过了5340万台。而中国之星计划 (China Hero Project),是索尼互动娱乐在中国支持本土开发团队,面向全球市场开发高品质主机游戏,帮助产品登上全球PSN平台的计划。计划从2016年开始启动,共收到了400余个项目申请,最后锁定了10款完全由中国游戏开发者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在发布会上公开发布了9款。

国行PlayStation两周年 9款国产PS4游戏

9款新产品中,有3款是VR游戏,适合全家游玩的益智游戏《人类拯救计划》,极具中国特色的冒险游戏《行者》以及试玩版就极受欢迎的冒险解谜动作游戏《除夕》。

还有三款产品中,有机甲对战射击游戏《代号:硬核》、大型战争网络游戏《虎豹骑》以及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这三款产品都会推出在PS平台独占的全新内容。

此外,中国之星计划中 还包括的采用Unreal Engine 4开发制作的4款全新作品,三款在会上公布的,分别是《边境计划》,《弥漫》,《凶神恶煞》。以及早前仅凭一个视频演示就博得全球关注的《失落之魂》,这几部作品将会首发登陆PlayStation4。

TAG标签:ps4 PlayStation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