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综艺秀《不服来战》未播先热 受众多媒体热捧

手游综艺秀《不服来战》未播先热 受众多媒体热捧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10 来源:官方 作者:联亿网络

  2015年11月28日,备受瞩目的《不服来战》发布会在长沙成功举行。发布会上除了任玩娱乐品牌正式发布,中国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华丽亮相外;五位美魔女的性感上阵,还有人气偶像李治廷的出席,也带来一波又一波高潮,热辣的发布会也让许多现场出席的小伙伴们大呼过瘾。

  而发布会火热劲爆的势头,也延续到了场外。在发布会后,全国各大媒体纷纷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发布会次日,除了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凤凰网等10多家国内知名门户网站对活动进行报道外,游戏观察、GAMELOOK等游戏业界知名网站也对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报道和分析。此外,包括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新快报、信息时报、深圳晚报等纸质媒体也在娱乐等版面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手游综艺秀《不服来战》未播先热 受众多媒体热捧

  而发布会后的一周里,随着嘉宾、魔女等节目内容的相继放出,《不服来战》更受到了国内各大主流网站的持续报道。仅以12月4日当日为例,一篇名为《刘语熙加盟<不服来战> 》的消息一经发出,就被腾讯娱乐、网易娱乐等抢先报道,并最终受到数十家主流网站的转发报道,其中新华网和人民网还在娱乐频道首页进行了推荐。

手游综艺秀《不服来战》未播先热 受众多媒体热捧

  作为一档全新的节目,《不服来战》 一经公布,就受到多方关注!营造出“未播”先热的舆论效果, 也为节目后续的开播和宣传奠定了结实的基础。对此,我们更加期待《不服来战》的播出,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和感动!

TAG标签:不服来战 产业资讯 手游综艺秀 联亿网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