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天戏互动携手中国电信 开展青春校园行传播正能量

天戏互动携手中国电信 开展青春校园行传播正能量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9-06 来源:官方 作者:天戏互动

  今日,由天戏互动发起的青春校园行活动,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正式起航。天戏互动和中国电信的工作人员现身校园,为莘莘学子们提供入学便利、校区内免费接送的服务;即日起,只需要扫码关注《真·三国无双 爆发》微信号,小伙伴们就可以在今后全程免费体验活动,更有机会赢取无双现金红包。

天戏互动携手中国电信 青春校园行传播正能量

  时值9月,又到入学季,一批批莘莘学子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崭新的校园生活。天戏互动也在此时携手中国电信,为广大学子献出关爱,希望借助企业的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呼吁更多厂商、媒体能够加入其中群策群力,在开学季为广大学生提供便利。

天戏互动携手中国电信 青春校园行传播正能量

  据悉,本次天戏互动发起“青春校园行”活动,将联合旗下项目《真·三国无双 爆发》进驻全国各大高校,在新生入学季为高校学子提供入学便利。尝试用一站式免费搭车的服务为学子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将经典IP《真·三国无双》带入校园。《真·三国无双》系列作为一款时间跨度15年之久的作品,曾经陪伴广大70、80后度过了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本次活动主办方天戏互动将继续秉持服务至上的品牌理念,在为广大90后学子们提供周到服务的同时,也让《真·三国无双》之火能够代代相传。

天戏互动携手中国电信 青春校园行传播正能量

  本次华东师大中北校区的活动只是第一步,官方将在之后继续推出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学子诚意献礼。小伙伴们扫码关注《真·三国无双 爆发》官方微信号“wsblast”即可享受免费接驳,安卓测试期间更有现金红包相送,相信有着本次天戏互动送出的悉心关爱,这个开学季一定精彩纷呈。

  随着《真·三国无双 爆发》安卓删档测试的临近,官方也将继续推出活动。

TAG标签:天戏互动 产业资讯 中国电信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