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SurfacePhone消息爆料 或采用8GB运存

SurfacePhone消息爆料 或采用8GB运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28 来源:PConline原创 作者:Joker

  早在2012年,微软曾经信誓旦旦地表示不会针对Surface系列推出手机产品,然而这一誓言似乎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渐渐遗忘。而这款不断出现在传闻中的手机,似乎也慢慢地成为现实。

  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可谓众说纷纭,但相同点都在于,Surface Phone拥有堪称“残暴”的配置。去年12月份,网上传出了该机将搭载英特尔Core M处理器的信息,支持Continuum模式且能运行Win32位程序。

  不过,最新消息指出Surface Phone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30处理器(MSM8998),因为在微软官网上的支持Windows 10 Mobile的名单中,MSM8998赫然在列。据悉,Surface Phone还将拥有令人吃惊的8GB运存。

  尽管多个声音表示看好Surface Phone,但无奈WP的地位实在过于尴尬。前不久微软发布的2016年第三财季财报显示了Lumia手机销量仅230万台,比起同样遭到销量下滑的iPhone(2016年第二财季销量为5120万台),这数据对比简直天差地别——人家水果四天就卖出了WP一整个季度的销量了好吗?

  不过,微软对Lumia手机,乃至Windows Phone(Windows 10 Mobile)的硬件似乎完全不以为意,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基本没有提起任何关于WP手机的消息,除了UWP平台。

Surface Phone

Surface Phone

TAG标签:SurfacePhone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