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枪指太仓群雄争霸 十豪强征战季前赛

枪指太仓群雄争霸 十豪强征战季前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7-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月20日,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就将拉开帷幕。十支队伍将为四个晋级常规赛的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那么到底是上赛季降级的四支队伍能够重回职业赛场还是六只新队伍能够圆梦?让我们拭目以待!

枪指太仓群雄争霸 十豪强征战季前赛

对于上赛季的四支降级队伍来说,来到季前赛的他们想必十分渴望重新回到常规赛来向老对手复仇。相比较于其他的六支队伍来说,职业赛场上丰富的比赛经验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当然作为老队伍的他们,从打法和战术上势必会被有所研究,相信他们已经有了很好的方法来应对季前赛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够有很好的发挥。

枪指太仓群雄争霸 十豪强征战季前赛

接下来要说到的就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全国公开赛上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Diamonds和樱帆望了。Diamonds夺得了冠军从而获得了季前赛的参赛资格。队伍中的老将是他们征战季前赛最有力的武器。而另一只战队樱帆望也是实力不俗而且运气也非常不错,他们虽然获得了季军,但是因为获得亚军的Stable已经在QGC获得了季前赛名额,所以他们在全国公开赛的名额就顺延到了获得季军的樱帆望。樱帆望这支战队可以说是五名素人组成的战队,战队成员从未参加过任何其他赛事。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季前赛有好的发挥。

枪指太仓群雄争霸 十豪强征战季前赛

WGC中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是LNG青训和玖初电竞,其中LNG青训在WGC的表现一直都非常的稳定也非常出色。而玖初电竞则是在半决赛中爆冷淘汰了拥有三名前职业选手的SuperNova,获得了季前赛的门票,希望玖初电竞在季前赛的舞台上也能够创造奇迹。

枪指太仓群雄争霸 十豪强征战季前赛

最后两支参加本次季前赛的队伍是从QGC脱颖而出的Stable和骑士RiSen,Stable这支队伍可以说是观众非常熟悉的一支队伍,他们经常出现在观众眼前但始终未能进入到常规赛阶段。希望本次他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发挥自己的真实实力,圆梦在这个夏天。

枪指太仓群雄争霸 十豪强征战季前赛

在本次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的赛场上,四支降级队伍肯定是占据更大的优势,拥有丰富比赛经验和队伍管理经验的他们肯定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下都更优于另外六支队伍。但是,电子竞技的舞台从不缺少黑马。CFML2018春季赛的冠军奇迹战队就是一支新秀队伍。同时在这次季前赛中除了观众们更加关注有哪些新队伍能够打出好成绩之外,各支队伍和俱乐部也都在观察有哪些好的选手。比如TGA晋级的樱帆望战队,作为全新人阵容,跌跌撞撞挺进季前赛实属不易,或许经验的缺失会阻止他们队伍更进一步,但说不定队伍中那些表现出色的选手就会在常规赛出现在我们熟悉的其他队伍中。

枪指太仓群雄争霸 十豪强征战季前赛

不论是四支降级队伍渴望重新回归还是另外六支战队对职业联赛的追逐,相信本次季前赛会十分精彩。本次季前赛也是第一次举办,在之前的几个赛季大家更喜欢称之为预选赛。这次正式更名为季前赛也让其与常规赛季后赛能够有机的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整体。对于参加的队伍,尤其是新队伍来说这次的更名让选手们从心理上更能感受到职业联赛的氛围。同时这些改变也可以说是CFM赛事系统不断完善升级的一个小小缩影。我们期待着未来有更好看更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本次参加季前赛的十支队伍都能够超常发挥。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