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2018全明星周末 最佳经理人SV阿金专访

CFML2018全明星周末 最佳经理人SV阿金专访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4-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今天是CFML S4全明星周末的第二个比赛日,相较第一天种类繁多的项目,今天的比赛项目就要显得单调许多,今天的比赛只有“火线范特西”一项。凭借着对资金精准的计算,以及对选手的了解,最终阿金从四位经理人中脱颖而出,带队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CFML2018全明星周末 最佳经理人SV阿金专访

52PK:在赛前选择人的时候,你是有制定什么策略吗?是不是有谁在你的必选名单里面?

阿金:因为这次比赛有32位选手可供挑选,在赛前我一共挑选了十位,我认为可以当我们队员的选手。在正式挑选选手时,另外几位经理人在不断的争抢主力选手,而我则从我之前预选好的十位选手中挨个选择。

52PK:如果今天选择一个MVP你觉得应该颁给谁?

阿金:今天这几轮比赛,大家打的都非常好,我觉得大家都是MVP。

52PK: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来,各队选手之间配合还是挺默契的,你们平时私底下是不是相互之间也有联系,大家会经常一起玩吗?

阿金:因为平时我们都有直播任务,所以经常会互相之间一起约着去打积分赛。而且,大家平时也会在一起打训练赛和对掏,所以大家平时在一起交流的机会还是非常多的。

52PK:今天摇身一变成为了队伍的经理人,感觉这次经历和平时比赛有什么不同?

阿金:说老实话,感觉今天比赛打得其实挺刺激的。而且这次机会挺难得的,每一个队长都想从联盟里面,挑选选手组建一支自己心中的完美战队。但这种想法明显是不现实的,牵扯到的东西太多。今天,能从这么多选手中组建一支这么完美的战队,也算完成了一个我多年以来的心愿吧。

52PK:全明星周末已经全部结束了,今天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员,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又将成为对手,最后有没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阿金:马上季后赛就要开始了,希望每个队伍都能够好好加油,在季后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至此,为期两天的全明星周末也正式结束了,这两天选手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这战队都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