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手游WGC精英赛 第二周闪耀来袭

CF手游WGC精英赛 第二周闪耀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4-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第五届WGC-CF手游的比赛在万众期待下,于4月3日拉开帷幕。四月第一周周赛LNG顶着“NY雅诗兰黛战队”猛烈炮火成功苟住拿下周冠军。第二周比赛今日闪耀开赛,四支战队又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和亮眼的操作呢?让我们准备好瓜子板凳翘首以待吧!

比赛时间:每周一晚 17:00起

观赛地址: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观看WGC比赛直播

CF手游WGC精英赛 第二周闪耀来袭

第二周的比赛四支队伍分别是JC乐谷云游、肆晟电竞俱乐部、VFCLUB和5power,每支战队都各具特点,头铁什么的不存在的,只有更加沉稳凶悍的打法!你来我往我节奏会逐渐引领你走向高潮,你可以个性无敌,但我有我的致胜秘籍,个人实力的绽放会闪耀全场,团队的协作将贯穿始终,究竟是个人更加逆天还是团队更加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F手游WGC精英赛 第二周闪耀来袭

在众说纷纭的时代,唯有强者才能得以征服,这五支战队究竟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是否激情与基情同在?等你来发现!赢的对立面从来都不是输,而是比赛的精彩程度,你若观看,必将精彩,各个翘楚儿纷纷摩拳擦掌,怎么样4.10第二周WGC精英赛了解一下?

【关于WGC微信游戏精英赛】   

WGC(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TAG标签:穿越火线 WGC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