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手游春节抽奖活动 三大活动全方位压榨你的钱包

CF手游春节抽奖活动 三大活动全方位压榨你的钱包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2-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新年快到了,CF手游在春节期间推出了三大抽奖活动,从武器到饰品,应有尽有,满足你的消费欲望。

荒岛特训神秘宝箱

CF手游春节抽奖活动 三大活动全方位压榨你的钱包

神秘宝箱分为三种:顶级宝箱、人气宝箱、钻石宝箱

宝箱钥匙:6元一把

宝箱开启条件:顶级宝箱2把钥匙、人气宝箱1把钥匙、钻石宝箱150钻石

顶级宝箱奖励:“猎魔人”、“子弹印痕”、“萌动青春”、“功夫之王”和“爱心兔姬”等。更有猎魔背包、校服衬衣等潮流单品奖励。

人气宝箱奖励:暗影刺客”、“守护天使”、“夏季之恋”、“职场精英”4套全新服饰的单品,更有机会得到影武头盔、雪人背包、头盔-黄沙等惊喜服饰单品。

钻石宝箱奖励:福袋背包、年兽头盔、新春旗袍、新春潮流等服饰

至尊王者 锋芒毕露

CF手游春节抽奖活动 三大活动全方位压榨你的钱包

CF手游春节抽奖活动 三大活动全方位压榨你的钱包

活动规则:

1、花费6元可以购买1次抽奖机会,同时获得医疗包*1;花费30元可以购买6次抽奖机会,同时获得医疗包*6。

2、每次抽奖将累计1点幸运值,当幸运值达到360时必中“王者之锋”,抽中王者之锋后幸运值自动清零。

3、中奖道具将以邮件形式发放,重新登录游戏即可在邮箱内收到奖励道具。

4、邮箱最多能容纳60封邮件,请及时领取你的奖励。

怒火麒麟 绝世再临

CF手游春节抽奖活动 三大活动全方位压榨你的钱包

活动时间:1月18日-2月28日

活动规则:

1、花费6元可以购买1张刮刮卡,同时获得18钻石+防弹头盔(3天)奖励;一次性花费30元可以购买6张刮刮卡,同时获得98钻石+防弹衣(7天);

2、中奖道具将以邮件形式发放,重新登录游戏即可在邮箱内收到奖励道具。

3、邮箱最多能容纳60封邮件,请及时领取你的奖励。

以上就是春节抽奖活动汇总,所有活动均在游戏内点击进入,祝大家多多抽到好道具。

TAG标签:穿越火线 官方活动 穿越火线资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