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是历史相似还是实力使然?CFML四强又是他们

是历史相似还是实力使然?CFML四强又是他们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10-11 来源:锐派游戏 作者:白开水

国庆假日八天,我们不仅欣赏了激情欢乐的全明星赛,见证枪王狙神的加冕,还见证了CFML第三赛季四强的诞生;稍加回顾一下上一赛季,我们就意识到:AG,KB,情久,SV;他们又成为了四强战队,这是历史的惊人相似还是实力使得他们再次在季后赛首轮八进四中胜出呢?

是历史相似还是实力使然?CFML四强又是他们

为了搞清楚上面的问题,我们从各支队伍八进四的发挥去探个究竟:

KB战队3:0带走江湖

在几次重大比赛决赛连续败给AG之后,KB战队这边有进行“闭关调整”,在CFML第三赛季我们看到了全新的KB;通过常规赛的精彩发挥,他们稳稳拿下常规赛冠军,队员实力登上各种榜单:酱油拿下常规赛MVP称号,狙击手3Y狙击数据第一,哈伦非常多次数的极限连杀甚至灭队。在季后赛第一轮八进四,打的又是十分强势,没有给对手江湖一点机会:

是历史相似还是实力使然?CFML四强又是他们

BO5的比赛,不论是爆破模式的团队对抗还是沙漠TD的单挑,KB均比较轻松的拿下,第一张爆破地图黑色城镇10:7,第二张爆破地图顺势而下10:3,单挑模式2:0带走对手,3:0的方式晋级半决赛的确是非常霸气的,四场八进四中唯一的一场3:0,至少从目前的状态来看,KB这边大有重现KB王朝的气魄。

AG战队3:1战胜LNG

AG对抗LNG,其实是有一些“戏剧反差”的,本赛季,AG这边是招入了一名得力选手大秀,而LNG这边则是被挖走了一名得力选手哈伦,AG这边可以说是“猛虎添翼”,LNG这边有些“屋漏又逢雨”的感觉,但,LNG在常规赛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

是历史相似还是实力使然?CFML四强又是他们

AG这边在爆破老图上面的发挥非常出色,展现出王者风范,黑色城镇和沙漠灰,均是大比分带走LNG,但是在新图异域小城中,被LNG打成加时,好在加时死亡十字大比分拿下。但是,在个人对抗的SOLO模式中,AG队员没能稳住阵脚,被LNG队员抓住破绽损失一分。

SV战队3:1战胜WSG

SV战队在常规赛的发挥不是特别的稳定,在尾声之际才锁定第三,但是到了季后赛,我们就可以见识到SV真正的技术了,如同上一赛季,SV险些在半决赛击败SC(今KB),这一赛季,起码在八进四,我们看到SV作为强队该有的气势,尤其是在爆破上;SV对阵WSG的三张爆破地图,均是大比分胜利,对手仅拿到5-6分的样子,唯一输的地图是SOLO战沙漠TD,1:2不敌WSG,现在的比赛,毕竟得爆破者得天下,SV在半决赛,还是很有希望继续前行的。

是历史相似还是实力使然?CFML四强又是他们

Q9战队3:2战胜95

四场八进四比赛之中,属于Q9的晋级之路最为艰辛,最后一图才奠定胜利,中途还被95先拿到整场比赛的赛点。对抗95,Q9的压力是要比95大很多的,毕竟95是一支新组的队伍,能走多远到多远嘛;而情久这边,作为上赛季的黑马战队,基点是四强,如果八进四就败给新队伍,颜面上的确不是很好看。

情久的这几局比赛,可以见到他们的状态起伏非常大,第一局爆破卫星基地8:10微弱劣势丢掉之后可以马上调整,在第二图打对手一个10:1;在第四图领先被95打入加时后又可以稳住心态,直到第五图全线爆发拿下95;从歼灭战以及团队战我们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情久的枪真的是非常刚,如果状态可以稳一些,无疑是能走的更远的。

是历史相似还是实力使然?CFML四强又是他们

历史惊人的相似,其实是我们作为一个局外人去评价比赛得出的结论;“实力使然”无疑是最根本的原因,作为一支强队,枪法自然不会有人怀疑,但是比赛场上的“不骄不躁”无疑是更令人佩服的,AG,KB,情久,SV;他们无疑都是满足上面双重标准的。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