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2017秋季赛 即将迎来生死之战

CFML2017秋季赛 即将迎来生死之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10-10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经过两天的残酷对决,CFML2017秋季赛的季后赛四强已经全部出炉。他们分别为KB、AG、SV和情久,在恭喜这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的同时,我们对不幸落入保级赛的四支队伍感到遗憾。

根据联赛规则,江湖、LNG、WSG和95将分为两组分别进行对战 ,其中江湖率先迎战95,LNG和WSG这对老冤家则在第一场保级赛结束后的次日进行厮杀。两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谁输谁赢完全是一个未知数。

CFML2017秋季赛 即将迎来生死之战

新秀遇上老将 95能否完成保级任务

在季后赛首轮之中,江湖遭遇了常规赛积分榜排名第一的KB,虽然江湖队员竭尽全力,但奈何KB的实力实在太过于强大,最终江湖以0:3的巨大分差遗憾出局。反观95,遭遇情久的他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和情久打满五张地图,直到最后一刻比赛才分出胜负,虽然95没能拿到四强资格,但年轻的他们已经在CFML季后赛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CFML2017秋季赛 即将迎来生死之战

在生死攸关的保级赛当中,江湖遇上95可谓凶多吉少。自从大秀离开江湖,江湖一直都萎靡不振,常规赛中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仅仅拿到第八名的位置。他们相较于95而言,唯一占有优势的地方就是比赛经验,参加过多届联赛的江湖比赛经验丰富,是一支活跃在CFM职业圈的老牌队伍。95虽然比赛经验不如江湖,但从常规赛的表现和季后赛首轮对战情久的情况来看,95在这个赛季的进步很大,他们在保持自己风格的同时,又给自己加上了新的技能,使整支队伍逐渐适应了CFML的比赛节奏。95最大的特点就是年轻枪法准,敢打敢拼,虽然比赛经验相较于江湖非常有限,但我认为他们现在的队伍状态很好,战胜江湖的可能性非常大。

CFML2017秋季赛 即将迎来生死之战

冤家再聚首 鹿死谁手未可知

第二场保级赛可谓是CFML季后赛目前最难预料胜负的比赛了,WSG对上LNG,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这两支队伍在常规赛积分榜上排名相邻,积分几乎相差无几,常规赛的交手也是互有输赢。这次两支队伍在保级赛相遇,势必会引起一场腥风血雨。

CFML2017秋季赛 即将迎来生死之战

WSG的比赛风格很奔放,时不时就给对手来一次快速rush,让人防不胜防。这样的风格有利有弊,如果WSG一直处于顺风之中,那么这将使他们在比赛中气势更盛,如果WSG处在困境之中,这样的打法会让他们在比赛中丢分更加严重。LNG是一支来自东北的队伍,东北人固有的豪爽率直在他们显露无疑,在比赛中,能用枪法解决的事情,LNG绝不使用其他办法来解决。但LNG相比于WSG太过于不稳定,在比赛中很容易被敌人牵着鼻子走,从而落入对方的节奏。

两支战队在保级赛相遇,就看两队的临场发挥了,谁能在比赛场上更加镇静,谁就更有机会拿到比赛的胜利。虽然WSG在常规赛的表现要稍稍好于LNG,但LNG也曾在常规赛收尾阶段战胜过WSG,所以,这场保级赛的胜利究竟属于谁,还要在比赛场上见分晓。

CFML2017秋季赛 即将迎来生死之战

保级之战,四支队伍都已整装待发。究竟谁能继续留在CFML的舞台,就我们一起期待10月14日到15日的精彩比赛吧!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