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冠军梦永不熄灭 CFML赛场上的战王KB

冠军梦永不熄灭 CFML赛场上的战王KB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转眼间,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就要来到最后一周。从揭幕战到现在,KB经历了多场常规赛的洗礼,他们的新阵容也在漫天硝烟中变得愈加默契。赛季初,KB在和AG的对决中再次落败,赛后很多人都开始质疑这支队伍,但随着赛季的深入,KB用自己的战绩证明了自己依然站在这个游戏的巅峰。

冠军梦永不熄灭 CFML赛场上的战王KB

本赛季的常规赛就要结束,KB以29分的积分力压AG居于积分榜第一,有望拿到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对于KB队员来说,这个常规赛冠军的意义相当重要,不但能弥补上赛季的遗憾,还能给予新阵容最好的嘉奖。众所周知,KB在本赛季用哈伦替换了老大哥酷本,这既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但KB成功了,他们的新阵容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哈伦完美融入KB战无不胜

现在秋季赛最后一轮比赛即将开始,KB依靠自己前几轮的精彩发挥暂时以29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比位于第二名的AG多了3分。就KB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们无疑是CFML赛场上最可怕的存在。虽然在揭幕战中KB没能战胜AG,但在接下来的多场比赛中KB未尝一败。不管是面对哪支战队,KB总是一丝不苟地去战斗,演练新的战术,尝试新的站位,从不骄傲,也从不失望。

回顾KB本赛季打过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KB的风格较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战队在比赛中更依赖个人能力的发挥,用枪法开路,对手也没什么好办法来克制他们。其次,哈伦的加入给这支战队提供了更多战术的可操作性,相比于酷本的老辣,哈伦给战队带来的活力更为重要。最后,KB战队阵容的变化让其他对手无法针对其制定战术。

冠军梦永不熄灭 CFML赛场上的战王KB

酱油高效输出哈伦表现不俗

在这个赛季,KB的酱油表现十分亮眼,他在选手数据排行榜上位于第二,虽然击杀数没有情久的蛮蛮多,但酱油的KD比达到了1.56,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据。在比赛中,酱油一直是KB最稳定的输出点,不管队伍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他都能完成队伍交给自己的任务。

除了酱油,新加入KB的哈伦在比赛中也频频上演精彩时刻。在赛场上,枪法过硬的他多次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拿到连杀,而且在残局中他也有很稳定的发挥。从LNG到KB,哈伦经历了角色的转换,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但很幸运的是哈伦完成了这个挑战,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了一个无比光明的未来。

冠军梦永不熄灭 CFML赛场上的战王KB

两大强队轮番来战KB能否保住冠军宝座

秋季赛的最后一轮比赛马上就要开始,KB在这轮中将接连遭遇SV和情久两大强队的洗礼,但AG的赛程就相对比较轻松,两支新队伍并不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压力。所以对KB来说,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十分关键,每一场的输赢都可能左右常规赛冠军的归属。

SV在本赛季初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但随着比赛的逐渐进行,SV的状态开始下滑,接连的失败让他们心态出现了很大的波动。KB在赛季末迎战SV,虽然KB的实力要强于SV,但我觉得KB仍然不能轻视这个对手,要知道,SV这支战队非常神奇,遭遇强队的他们会变得非常兴奋,选手爆发的几率非常大。

再看情久,情久这赛季告别了“黑马”的称号,开始变成一支稳定发挥的强队。他们的明星选手蛮蛮在这赛季发挥非常爆炸,个人数据稳居排行榜第一,击杀数和KD比都相当高。KB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就是面对情久,这场比赛的归属很有可能会决定常规赛冠军的归属。所以对KB而言,这场比赛至关重要,他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面对这个对手。

冠军梦永不熄灭 CFML赛场上的战王KB

常规赛快要结束了,对于KB来说,他们的这个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如果最后能拿到常规赛冠军,我想他们会更开心。加油吧,KB!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