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TGA战报:思佳亲卫队2比0带走晴空末岛

TGA战报:思佳亲卫队2比0带走晴空末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8-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况简述】

第一张图黑色城镇,双方一开始打的都比较谨慎,思佳亲卫队担任潜伏转点做的比较优秀,以6比3的领先优势来到下半场,晴空末岛在下半场发挥很出色,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拿4分,接着双方你一分我一分最终来到加时巷战。巷战双方拼抢比较厉害,最终是思佳亲卫队以5比3拿下加时赛。第二张图卫星基地上半场双方打的更是焦灼,仍然你一分我一分最终思佳亲卫队以5比4的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保卫稍占优势的情况下,思佳亲卫队以10比7拿下第二张图的胜利。

【赛事解说】老泽、潇逸

老泽:曾解说TGA,CFM欢乐邀请赛等赛事。

潇逸:CF枪战王者资深主播,手游解说颜值担当,曾解说CFPLM预选赛等赛事。

TGA战报:思佳亲卫队2比0带走晴空末岛

【对阵选手】

晴空末岛:戴尔哥哥、莫名其妙、晴空破军、浪比条子、阿喵喵喵

思佳亲卫队:以栀为友、以沐为名、以初为心、以孤为姓、以思为佳

【比赛地图】

赛制:BO3

黑色城镇:平局(9-9)

加时赛:思佳亲卫队胜(5-3)

卫星基地:思佳亲卫队胜(10-7)

【赛事战况】

第一场:黑色城镇

上半场:潜伏者思佳亲卫队保卫者晴空末岛

1-0。潜伏者第二时间打B,被抽掉两人。紧接着保卫者B仓4人前顶,一波互换,潜伏获胜。

2-0。潜伏选择慢打卡家,第二时间A大走A配合中路拿下一分。

3-0。潜伏开局1人骚扰B水,三人A一人B连接,第二时间A小A大同时打A,偷B的潜伏也同时骚扰,一波刷屏,再拿一分。

4-0。潜伏第一时间小道前顶丢掉一人,第二时间打13包A战术成功。

4-1。潜伏第一时间四人走B,一人中路骚扰,保卫两人双卡B房,潜伏打B失败。

5-1。潜伏122战术打快打A,一波刷屏直接带走四名保卫,随后A下包获胜。

5-2。潜伏开局221战术,中路偷人丢掉一血,随后A大直上被小道的潜伏击杀两人,保卫获胜。

5-3。潜伏中路狙击侦察,3人走B,一波刷屏拿下B包点但是防守失败,保卫再拿一分。

6-3。潜伏第二时间32打A,一波刷屏互换来到1打2局面,最终1v2成功拿下一分。

TGA战报:思佳亲卫队2比0带走晴空末岛

下半场:潜伏者晴空末岛保卫者思佳亲卫队

3-7。第一时间潜伏中路狙击侦察四人卡B后花园,保卫第一时间A大前顶。第二时间B区交火潜伏占领B包点,但是保卫回防成功。

4-7。潜伏第一时间B区丢失一人,第二时间中路偷袭B成功击杀一人,随后占领B包点,潜伏获胜。

5-7。潜伏第一时间占领A大,同时4名队员慢摸走B成功。

6-7。双方选择慢打,潜伏四人卡B水,一人独摸A大被击杀。潜伏第二时间打A小道成功。

7-7。潜伏第一时间走B,保卫前顶B仓侦察,随后潜伏中路转打小道并下包成功拿下一分。

8-7。潜伏开局221战术走位,保卫前顶B水被双杀,潜伏胜利。

8-8。潜伏第一时间三人走B,一人骚扰A大,中路侦察被保卫击杀一人,随后3打5击杀两人来到3v3局面,但是最后仍然被回防成功。

8-9。潜伏32开局摸B,随后4人抱团打B仓库,一人中路骚扰断后,接着成功拿下B包点并下包取得胜利。

9-9。潜伏第一时间占领B水,保卫两人双卡B仓,随后一波31包A失败。潜伏获胜。

TGA战报:思佳亲卫队2比0带走晴空末岛

加时赛:巷战潜伏者思佳亲卫队保卫者晴空末岛

1-0。开局互相一波刷屏,双方来到2打2局面,随后潜伏打掉一人拿到一分。

2-0。开局对枪一波刷屏潜伏获胜。

3-0。中路对枪来到2打2局面,潜伏再次获胜。

3-1。第一时间保卫丢掉3人,接着潜伏有丢三人。2打2保卫获胜。

4-1。开局两拨一换一对枪,随后3打3潜伏获胜。

4-2。中路一波对枪互换,潜伏从3打2来到1打1,最终保卫技高一筹获胜。

4-3。第一时间双方中路一换一,第二时间3道对枪一换一,3打3保卫获胜。

5-3。第二时间潜伏四人抱团走3道直接压警家一波刷屏获胜。

TGA战报:思佳亲卫队2比0带走晴空末岛

第二场:卫星基地

上半场:潜伏者思佳亲卫队保卫者晴空末岛

1-0。开局第一时间潜伏走A小道成功占领A包点,A门潜伏3杀获胜。

1-1。潜伏第一时间中路前压,第一时间小道一波刷屏被晴空末岛带走。

2-1。潜伏开局122战术走位,第二时间1人A小骚扰,13战术打B包点成功。

2-2。潜伏第二时间抱团摸B仓,接着又31包夹A包点被成功防守。保卫获胜。

3-2。潜伏221中路小道前顶,一人B仓断后,第二时间集体打B,一波刷屏拿下一分。

4-2。潜伏开局5人中路直上打A并下包,一波对枪互换后保卫2打3失败。

5-2。双方第一时间中路一波道具,双方皆有炸伤。第二时间潜伏113战术走B成功拿下一分。

5-3。潜伏B仓直上,一波刷屏互换来到3打3局面,潜伏转点,最终保卫在A包点回防2打1获胜。

5-4。潜伏第一时间打B仓,双方一波互换各有死伤,第二时间潜伏12包A失败。

TGA战报:思佳亲卫队2比0带走晴空末岛

下半场:潜伏者晴空末岛保卫者思佳亲卫队

5-5。潜伏第一时间2人摸A小道,双方打的比较谨慎,各种1换1,最终2打2潜伏获胜。

5-6。保卫第一时间中路前顶带走一人,随后小道中路全压拿下一分。

5-7。双方都选择慢卡,潜伏第二时间走小道一换一,接着又互相慢打,保卫者最后1打2拆包成功。

6-7。潜伏第一时间击杀一人,第二时间四人走B一人骚扰A小道,接着潜伏占领B包点成功拿一分。

6-8。双方中路一波互炸都选择慢打,潜伏第二时间摸中路,保卫两人前顶B仓击杀3人,保卫拿一分。

7-8。潜伏开局中路转A小道第一时间击杀一人,随后集体走B一波刷屏互换,保卫者2打1被晴空末岛双杀。

7-9。保卫中路前顶,双方一波互换来到2打3局面,随后保卫世界之窗又杀一人来到2打2,最后潜伏2人抱团走B失败。

7-10。潜伏第一时间B仓前顶一波刷屏潜伏瞬间只剩一人,保卫获胜。

TGA战报:思佳亲卫队2比0带走晴空末岛

【赛后结语】

两支队伍整体实力旗鼓相当,队员配合也都比较默契,比赛从始至终都是按照你一分我一分的速度慢慢推进,但是思佳亲卫队在残局战术上略胜一筹,在几个比较关键的残局中都有比较准确的判断和战术走位。最后恭喜思佳亲卫队获得胜利。

TAG标签:穿越火线 TGA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