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约战夏日宝贝《王者召唤》魅力商店送好礼

约战夏日宝贝《王者召唤》魅力商店送好礼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8-21 来源:官方 作者:9377

夏日炎炎,还想来点更火辣的吗?全新公平5V5对抗电竞手游《王者召唤》夏日宝贝票选活动火热进行中!要想成为天空竞技场之上的闪耀超新星,不仅要靠实力,还要靠颜值!参与召唤师们化身的夏日宝贝的票选活动,领取珍稀豪礼,还能在魅力商店兑换稀有道具!

约战夏日宝贝《王者召唤》魅力商店送好礼

刷礼物献爱心,票选夏日宝贝领豪礼!在《王者召唤》的“夏日宝贝票选”活动开启期间,召唤师们可以给自己喜欢的夏日宝贝赠送爱心糖果、爱心吊饰、三生三世情书、520项链、丘比特之箭以及倾城之恋这些礼物,让双方获得爱心的积累,同时还能够获得相应的魅力值奖励!

约战夏日宝贝《王者召唤》魅力商店送好礼

在《王者召唤》的“夏日宝贝票选”活动当中,召唤师们可以在“宝贝展示”区域看到参选的夏日宝贝们,而在“宝贝排行”以及“守护榜”则能够看到夏日宝贝们收获爱心的排名和召唤师们送出爱心的排名。所以,如果爱,就全力辅助自己的夏日宝贝登上榜首吧!

约战夏日宝贝《王者召唤》魅力商店送好礼

而伴随“夏日宝贝票选”活动的开启,《王者召唤》也开放了“魅力商店”这一限时兑换玩法。只要拥有足够的魅力值,召唤师们便可以在魅力商店中兑换到索菲亚、执行部长·C9等皮肤以及芯片碎片、合金、皮肤碎片、英雄碎片等稀有的材料道具!

约战夏日宝贝《王者召唤》魅力商店送好礼

刷礼物不只是土豪的权利!《王者召唤》“夏日宝贝票选”活动献爱心需要用到的各种礼物,除了可以直接购买得到之外,也可以通过参与暑期专属活动来获得。其中包括每日首胜,参与排位赛、竞技模式等战斗,以及战斗中有召唤师使用夏日、圣诞、制服等系列的皮肤等等,都能够让召唤师们获得爱心糖果、爱心吊饰等礼物作为奖励!

约战夏日宝贝《王者召唤》魅力商店送好礼

《王者召唤》是一款以科幻竞技为题材的MOBA手游,坚定的MOBA热爱者,不缩水的5V5大地图,坚持平衡的游戏规则,无道具改变属性,无锁定的操作模式。游戏保留端游MOBA的精髓,队伍配置、节奏掌控、视野控制、团战进退等MOBA的乐趣没有减弱,是一款高度还原端游体验的好玩的手机游戏!

TAG标签:9377 王者召唤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