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脑洞超大的跨越次元羁绊《悬空城》致敬李小龙

脑洞超大的跨越次元羁绊《悬空城》致敬李小龙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7-04 来源:官方 作者:万达院线游戏

在《悬空城》这个脑洞超大的世界中,有近两百位的古今中外名将可以任你调遣,从波斯王子到斯巴达勇士,从剪刀手爱德华到杰克船长,在这里,你能够招募到自己最喜欢的英雄为你作战!

脑洞超大的跨越次元羁绊《悬空城》致敬李小龙

诸多Q萌搞怪的英雄中,一身经典黄色功夫服造型的李小龙绝对是最亮的那颗星,功夫之王亦薄命,游戏中除再现李小龙“擒拿手”、“截拳道”成名绝技外,在英雄缘分中恰当的设定为“天妒英才”,这位英年早逝的功夫巨星,你了解多少?

脑洞超大的跨越次元羁绊《悬空城》致敬李小龙

13岁时跟随名师叶问学咏春拳,悟性极高的他很快自创“截拳道”。18岁那年,刚到美国留学的李小龙在华人街赤手空拳斗歹徒,救少女,一夜成名! 1971年夏天,李小龙拍摄《唐山大兄》,该片创下了香港的电影最高票房纪录。后来,家喻户晓的《精武门》更加精彩,李小龙在片中的大无畏精神和惊人的打斗技巧无可挑剔,特别是他的“李三脚”和“双节棍”,更是令影迷赞不绝口。

脑洞超大的跨越次元羁绊《悬空城》致敬李小龙

脑洞超大的跨越次元羁绊《悬空城》致敬李小龙

《悬空城》根据英雄之间背景身世联系,设计了一系列对应的缘分系统,收集英雄达到条件时,就可在已设定好的组合中激活,获得属性加成。当你集齐李小龙和霍去病两位英雄后,就会激活“天妒英才”,降低受到伤害。同样是大英雄,同样是英年早逝,这天妒英才的缘分对他们来说再合适不过。

技能介绍

擒拿手

李小龙在攻击时有11%的几率施放擒拿手,对当前目标造成125%伤害并缴械,缴械后对方无法攻击,效果持续1回合

传说大师

从小习武的李小龙练就了一身好体魄,自身血量上限提高5%

脑洞超大的跨越次元羁绊《悬空城》致敬李小龙

跨越次元羁绊,收集培养英雄,想再追忆功夫巨星的矫健身影,就快到《悬空城》招募李小龙,让敌人领教截拳道的厉害吧!

下载游戏

脑洞超大的跨越次元羁绊《悬空城》致敬李小龙

《悬空城》游戏简介

《悬空城》是一款穿越异次元策略手游。游戏中你将扮演医生赵山河,穿越到少女王雪花的脑洞世界-悬空城,并在悬空城冒险,成为各个时空英雄的指挥官,与他们建造专属城堡、排兵布阵、攻城略地,最终成为悬空城大领主的故事,剧情搞笑脑洞大开,带给你策略与欢乐的双重享受!

官方网站:http://xkc.wdyxgames.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kcsy 官方贴吧:http://dwz.cn/xkcbdtb微信公众号:xuankongchengshouyou

TAG标签:悬空城 万达院线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