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全民嗨战争夺王者《桃花源记》手游跨服战福利爆料

全民嗨战争夺王者《桃花源记》手游跨服战福利爆料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6-28 来源:官方 作者:淘乐网络

《桃花源记》桃花源记至尊争霸跨服战将于本周六更新后开启报名,5V5真人火爆对战PK大战在即,排兵布阵策略较量,阵容对决实力交锋,争夺最强王者宝座!

全民嗨战争夺王者《桃花源记》手游跨服战福利爆料

彰显对战实力 赢丰厚福利

参与这场全服最强者的对决,不仅能使你登上最强宝座,还能从中获得无上荣誉和最强福利。只要通过区内选拔,进入全服积分赛,就能得到与积分相对应的金子奖励;进入淘汰赛可获得高额金子奖励;总决赛除高额金子奖励外还可获得稀有道具(具体奖励金额将在报名开启后公布);与此同时,进入决赛的队伍还可获得称号、头衔、尾标等荣誉奖励。

道具产出增加 助攻跨服战

想要在跨服战中获得胜利,得力道具不能少!随本次至尊跨服战的更新,《桃花源记》手游也将在王者副本中投放天启石的掉落;妖龙宝图的价格和产出都做了调整,更低的价格,更高的产出,让你自信满满去挖宝;珍稀召唤兽有了新的获得方式,可以通过一定数量的召唤兽魂合成,珍稀召唤兽魂也有更多的投放途径;只有巩固实力才能百战不殆!

全民嗨战争夺王者《桃花源记》手游跨服战福利爆料

颜值实力兼具 好看又好玩

在跨服战开启的同时,游戏还将在体验服推出全新羽翼系统、个性衣柜、1元桃花秀体验卡,以及夏日清凉限量桃花秀,让大家美美的过暑假;好友空间也将同步上线,让你尽情跟朋友分享你的游戏心情。

实际更新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全民嗨战争夺王者《桃花源记》手游跨服战福利爆料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TAG标签:跨服战 桃花源记 淘乐网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