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复国指挥官再度集结 《悬空城》明日终极内测

复国指挥官再度集结 《悬空城》明日终极内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6-27 来源:官方 作者:万达院线游戏

由万达院线游戏发行,穿越异次元策略手游《悬空城》将于明日(6月28日)开启安卓终极内测,届时《驭灵师》动漫团队为游戏创作的漫画《悬空城外传》第一话也将上线,共助公主王雪花复国!亲爱的指挥官,你准备好踏入异次元,统一悬空城了吗?

复国指挥官再度集结 《悬空城》明日安卓终极内测

余大星魏文驾到《驭灵师》乱入悬空城

《驭灵师》中的搞笑CP余大星和魏文也将在《悬空城外传》中与大家见面,上演一段搞笑的悬空城之旅,活宝CP遇到废柴医生赵山河、暴躁萝莉王雪花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是基佬被掰直还是被直男带弯,敬请期待明天他们与赵山河的脑洞剧”三傻大闹悬空城“。

复国指挥官再度集结 《悬空城》明日安卓终极内测

建造家园太咸鱼 攻城掠地才刺激

《悬空城》的故事虽然发生在少女王雪花的脑洞中,但是剧情根本不是唯美系啊各位指挥官!本以为在悬空城中搬搬砖、盖盖房,每天的异世界田园生活岂不是美滋滋?指挥官!醒醒!这里是战争之地啊,建造家园是为了强大自身不被劫掠,同时也是攻城掠地的基础啊!还有野外史诗建筑等你来抢,不服就干才是悬空城的本体啊!

复国指挥官再度集结 《悬空城》明日安卓终极内测

200壮汉来搞基 四大兵种捅PP

一个人的城市总是孤独的,所以我们准备了各时空200多位猛男来陪你搞基,不对,战斗!这200多位将领还会率领4大兵种进行互相对捅,每场战斗下来都会满身大汗呢!当然,这200位英雄有男有女,方便各位指挥官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如果遇到脾气暴躁的还会问你:“你就是老子的指挥官吗?“

复国指挥官再度集结 《悬空城》明日安卓终极内测

《悬空城》有基情、有爱情,更有运筹帷幄,征伐天下的大胸怀。无论你想拯救世界,还是在异世界做条咸鱼聊天交友盖房子,这里总能让你满意,6月28日安卓终极内测开启,我们不见不散!

《悬空城》游戏简介

《悬空城》是一款穿越异次元策略手游。游戏中你将扮演医生赵山河,穿越到少女王雪花的脑洞世界-悬空城,并在悬空城冒险,成为各个时空英雄的指挥官,与他们建造专属城堡、排兵布阵、攻城略地,最终成为悬空城大领主的故事,剧情搞笑脑洞大开,带给你策略与欢乐的双重享受!

官方网站:http://xkc.wdyxgames.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kcsy

官方贴吧:http://dwz.cn/xkcbdtb 微信公众号:xuankongchengshouyou

QQ交流群:594246142

TAG标签:悬空城 首测 万达院线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