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超级战将:活跃在CFPLM赛场上的AG

超级战将:活跃在CFPLM赛场上的AG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5-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AllGamers)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涉足的游戏领域非常广泛。在2016年,AG组建CF枪战王者职业战队。这支战队前身为Astrick战队,五名队员的实力都非常强大,多次参加各类线上线下大小型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现在我们来看看他们所获得的一部分荣誉:

2016QGC夏季联赛全国冠军

超级战将:活跃在CFPLM赛场上的AG

2016CMEG全国大赛总冠军

超级战将:活跃在CFPLM赛场上的AG

2016KML冠军

2016CPFLMS1(超级联赛)季军

AG在赛场上成就非凡,荣誉相当之多。随着时间的推移,CFPLM现在已经是第二个赛季了,AG继CFPLS1获得季军之后,在S2赛季更上一层楼,不仅豪取常规赛冠军,而且还顺利打进总决赛。6月3日,AG和SC的终极对决就要开始,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AG的这个赛季,看看这艘超级战舰究竟如何航向最终一战。

常规赛唯一败绩:0:2负于情久

AG虽然在这个赛季拿到了常规赛冠军的荣誉,但是他们在常规赛的过程中也有过低迷的表现。在那场对阵情久的常规赛里,AG直接被情久2:0带走,一分未拿。

回顾这场比赛,在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中,AG的上半场一直处于一个梦游的状态,只有成都一人是清醒的。成都在第三回合虽然拿下一个五杀惊艳全场,但这样的超神发挥依然无法将队友从沉睡中唤醒。最终上半场AG以3:6告负。到了下半场,情久更是完全压制AG,多名队员都有精彩的发挥,而AG则是频频出现不应该的失误:站位不当,沟通出现问题。情久一波连续拿分,10:4直接带走比赛。

超级战将:活跃在CFPLM赛场上的AG

再看第二张地图沙漠1TD,AG在比赛开始是有一定优势的。但在中后期,情久凭借战术运用和个人能力的发挥,将比分追回。到了决胜关头,情久转到负面进行突破,AG此时面对这样的改变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一直没有组织出有效的战术来进行周旋。最终情久依靠蛮蛮和房华的表现逆转AG,80:75拿下了这场比赛。

AG在这次比赛中发挥非常糟糕,情久实实在在的给了AG当头一棒。虽然AG在经过调整之后于季后赛横扫了情久,但这场失利将永远成为AG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

迎战S1旧敌AG复仇SV

2017年4月2日,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非常平凡的一天。但是对于AG来说,这一天并不是那么平凡。因为在这一天,AG将迎来和SV的比赛。在S1赛季中,AG于半决赛遗憾败给现在这只SV的前身——EP战队,止步四强。对于AG而言,和旧敌在S2赛季再次相遇,他们的心中定会有熊熊复仇之火燃烧。

超级战将:活跃在CFPLM赛场上的AG

这场常规赛中,原子和阿贤的三杀在第一分就彻底引爆战场。AG在第一张地图的上半场打得非常激进,虽然队长成都频频奉献双杀,但AG还是4:5落后一分。到了下半场,SV的男主突然爆发,8回合拿到14个击杀,直接为队伍将胜利收入囊中。此时AG在bo3的比赛中先失一场,形势不容乐观,要知道,如果拿不下第二张地图,他们就会重蹈S1的覆辙。

第二张地图巷战的比赛很快就开始了,AG在这张地图中打得格外强硬,丝毫没有受到第一张地图失利的影响,直接干净利落地以5:0带走了SV。接着AG气势如虹,成都和包子在比赛中力压SV的男主,在第三张地图以10:7战胜SV。至此,AG完成了一个让一追二的精彩翻盘,成功弥补了S1的遗憾,复仇旧敌。

势不可挡季后赛6:0开局

自从4月29日CFPLM季后赛开始以来,AG历经两轮比赛仍未尝一败。在季后赛揭幕战中AG对阵ZB,强大的AG几乎没有留给ZB喘息的机会:TD上以100-65的大比分血洗,两张爆破模式也是分别以10-2、10-5取胜。在赛后的采访中,AG队员更是表示ZB发挥不佳,没有展示出他们应有的实力,言语中显露出一股自信。

超级战将:活跃在CFPLM赛场上的AG

再看AG和情久的半决赛对决,首张地图中,无论是成都在小道满血的三连杀,还是原子轻松破掉情久三架的亮眼表现,都显示出AG对于这场比赛做的准备非常充分。第二张地图运输船,两队的比分在过了90分后依然相持不下,这个时候原子突然发威,一波三杀将情久送回去复活。至此AG已经取得2:0的领先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G在第三张地图异域小镇上采用了大量而且多变的战术,其中给A连接投掷手雷的战术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最终AG不负众望,3:0战胜了情久,完美复仇。

总而言之,AG在本赛季的旅程相当而言是比较顺利的,多次“复仇”也都是以成功告终。在经过又一个赛季的洗礼,AG显然变得更加成熟稳重。随着时间一天天流逝,本赛季的赛程很快就要结束了,AG到底能不能为自己的S2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还请大家期待他们和SC在决赛的终极一战。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