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天记》电视剧17日开播 手游同步开启预约

《择天记》电视剧17日开播 手游同步开启预约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4-1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择天记》电视剧将于4月17日晚22:00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同时《择天记》手游4月17日14:00点同步启动游戏预约。

据悉,在腾讯互娱泛娱乐战略基础上,此次电视剧播出期间,手游将会与电视剧以及小说、动画共同保持密切的联动合作,共同为《择天记》IP粉丝创造可延续、可拓展的IP情怀大爆发。

电视剧手游宣传海报

顶级IP大作,小说、电视剧、动画、手游、电影等全形态繁荣

作为腾讯互娱泛娱乐战略中的标杆案例,《择天记》全IP形态打造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择天记》小说上线持续霸榜创世人气和月票榜,动画播放量过2亿。由鹿晗主演的电视剧即将在湖南卫视上线,预计将会像正在湖南台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一样形成社会热点话题。电影也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机。作为整个IP生态链中的关键一环,由腾讯游戏负责发行的《择天记》手游消息一直备受期待。可以说《择天记》IP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和发展前景。《择天记》手游将于电视剧及小说剧情保持深度还原,确保IP粉丝能够体验到原汁原味的IP沉浸感。目前,《择天记》手游概念站已准备就绪,手游轻测即将开启,预计将于年中上线。

手游高度还原了小说及电视剧人物、场景、剧情

人、妖、魔三大种族是《择天记》小说大世界的支柱点,《择天记》手游着重刻画三大种族特性、形象,结合影视剧场景、小说剧情深度还原。手游里的场景以及人物以电视剧里的场景以及主演为原型进行高度还原,大量运用CG、游戏内脚本动画、第一人称视角体验等美术手法技术,以确保电视剧用户在手游中能够得到更完整的情感认同。除此之外在剧情方面,手游也发挥了其IP特性。除了还原IP之外,也有着更丰富的拓展,这样也能确保广大IP粉丝在手游中能够得到更多更新的IP情怀延续和探索。

据悉腾讯将在4月20日是腾讯互娱up+发布会上正式官方公布择天记手游成为2017年泛娱乐战略主打核心产品,届时也会首次发布玩法包装片及核心玩法介绍。喜欢择天记IP的用户及热爱MMORPG手游的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抢先体验游戏。并通过官网(ztj.qq.com)和官方QQ群(462916301)关注手游最新动态。

游戏预约:

微信公众号:

手Q兴趣部落:

TAG标签:厂商新闻 择天记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