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 你还不练?

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 你还不练?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4-09 来源:梧桐MVP时刻 作者:梧桐MVP时刻

 王者荣耀的赛季更迭以及版本更新是比较频繁的,英雄调整也时有发生,所以有些英雄就会因此而登上神坛,而有些英雄也会因此走下坡路,梧桐刚刚也写了一篇关于近期即将走下坡路的英雄,那么马上给大家分析一下哪些英雄即将封神,或者说已经封神。

一、高渐离

各位看官朋友们还记得S6赛季的高渐离吗?全英雄垫底的胜率,不足45%。自从S7赛季版本更迭,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加强之后,强的一发不可收拾。胜率直接暴涨了8个百分点。上一次如此暴涨胜率的英雄时武则天。不得不说高渐离沉寂了好几个赛季,终于爆发了。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你还没练起来吗?

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 你还不练?

二、典韦

典韦在中低分段曾经随处可见,只不过随着反伤刺甲的不断削弱,典韦胜率和出场率也进一步的往下掉。不过典韦党们终于看到曙光了。昨天体验服的更新中,天美对典韦进行了全方位的加强,不论是伤害还是技能CD,包括大招方位全部加强。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你还没练起来吗?

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 你还不练?

三、廉颇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没廉颇。感觉从廉颇诞生开始,就一直不温不火,后来直接冷板凳坐穿,成为了目前为止最冷门的英雄之一。不过廉颇也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昨天体验服的更新中,廉颇真的是全面加强。梧桐也在体验服使用了一下,确实变得强悍了很多。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你还没练起来吗?

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 你还不练?

四、吕布

吕布刚刚经过重塑,伤害能力非常的高,尤其是真实伤害,基本上没人敢和吕布站撸,只不过吕布的生存能力受到了影响,不过这也难怪,有得必有失,有了超高的攻击,生存上必然是会受到影响的。昨天体验服更新中,对吕布释放的大招范围能增加双抗进行了不小的提升。使其在后期团战中,不论是自己还是队友,都有不错的抗性提升。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你还没练起来吗?

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 你还不练?

五、刘邦

别看刘邦昨天更新中被全面的削弱了,一旦在4月11号回归体验服之后表现欠佳,势必会再次进行加强的。刘邦是一位广受欢迎的英雄,只要队友有人选择刘邦,感觉内心十分的踏实,会随时迎来一个犹如天兵神降的刘邦出现在身边。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你还没练起来吗?

王者荣耀近期即将封神的五位英雄 你还不练?

就目前的版本更新以及体验服的表现来讲,以上五位英雄势必会强势一段时间,至于随后会不会进行针对性的削弱,那就只有天美知道了

TAG标签:英雄 王者荣耀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