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萝莉来了!《剑侠情缘》新资料片新门派曝光

萝莉来了!《剑侠情缘》新资料片新门派曝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自江湖盛典上的惊鸿一瞥,很多少侠就再也无法将五毒俏丽的身影从脑海中抹去,并暗自将五毒列入下一个转职的门派首选。如今,《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五毒和丐帮两大新门派一并现世,少侠心中的异域萝莉和持棍浪人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萝莉来了!《剑侠情缘》新资料片新门派曝光

可爱萝莉 暴强远程

精致的银饰,飘逸的异域短裙,再加上俏萌的脸庞和身姿,可爱的五毒丫头一露面,就这样收割了无数少侠的芳心。五毒的武器为虫笛,为木属性远程门派,攻击还附带毒伤效果。五毒笛咒、阴风蚀骨、迷心蛊、万蛊蚀心等等,看到五毒的这些技能,你是否已然感受到五毒妹子的强大了呢?据传,五毒的攻击输出将为十二大门派之首,你是否更加想要变身为这个毒萝莉了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萝莉来了!《剑侠情缘》新资料片新门派曝光

帅气浪人 高闪近战

与五毒一并现身的是高大帅气的丐帮,不羁的长发和装扮,无形中便透露出了一种洒脱,还隐隐地带有些许安全感哦。丐帮的武器为棍,为火属性近战门派,以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棒法闻名于世。丐帮棍法、亢龙有悔、困龙功、天下无狗等为少侠所熟知的功法,都将化为丐帮的技能,变为丐帮少侠行走江湖的依仗。想要加入天下第一帮,惩恶扬善快意江湖,那就赶紧来试试吧!

萝莉来了!《剑侠情缘》新资料片新门派曝光

在全新资料片中,少侠们是否都已过足了眼瘾呢?五毒和丐帮两大新门派即将到来,新的江湖格局将被改写,还等什么?赶快来以全新的形象闯荡江湖吧!

TAG标签:腾讯 剑侠情缘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