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超级地城之光》新版"浪漫樱花季"柔情上线

《超级地城之光》新版"浪漫樱花季"柔情上线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2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盛大游戏3D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浪漫樱花季”全新版本今日柔情上线!三大“传说系”时装、新等级上限、新等级神器、战魂三转等新内容、新玩法全面来袭!充值狂欢周大礼不断,只要累积328,更可额外获得6G的4G流量包!价值500元的”樱花季礼包”限时发放中,速速来抢吧!

下载游戏:http://dsm.sdo.com

“浪漫樱花季”全新版本正式上线!

“浪漫樱花季”全新版本正式上线!

美丽的浪漫:三大“传说系”时装上线!

嗨爽乱斗,趣味Avatar,让小短腿也可以玩转变装的浪漫!《超级地城之光》“浪漫樱花季”全新版本特别推出吕布套装、黑龙套装、精灵套装三大“传说系”时装,让小短腿在气势和颜值上完美结合,霸气指数直线飙升,聚焦全场目光!

霸气侧漏吕布装!

谷迷大爱黑龙装

魔幻灵动精灵装

除此之外,在本次全新版本中还将等级上限提升至150级,全新等级神器126级魂守、刻印全面推出,更开启了战魂重生三转之路,让战魂小伙伴的成长趣味无限。

更刺激的乱斗等着你!

更刺激的乱斗等着你!

壕爽的浪漫:“樱花季礼包”限时特供!

为了让鲁米纳大陆的光之后裔们畅快享受浪漫,价值500元的专属“樱花季礼包”特别推出,倾情回馈!3月22日12:00起限时发放!钻石、金币、强化石等超实用道具助您“浪”起来,还有超帅萌独特的“午休的懒熊猫”时装头饰特供!豪、爽、萌、帅的《超级地城之光》“浪漫樱花季”与您不见不散!各位,记得领取浪起来哟~!

【获取途径】

1. 官方微信公众号(superdsm)直接领取

2. 官方网站(dsm.sdo.com)直接领取

“樱花季礼包”限时开抢!

“樱花季礼包”限时开抢!

感恩的浪漫:6G流量包壕送!

游戏、传图、抢红包......还有什么比手机流量更为刚需的?《超级地城之光》在新版来临之际想你所想,充值狂欢大回馈!只需累积充值328,除额外获得百万金币、高级宝石、高级进阶石、高级魂印等超豪华道具礼之外,还会壕送6G流量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比拼手速和人品的时候又到了!

注:6G的4G流量(可联通、移动、电信)需要当月用完,活动奖励统一4月初发放

与此同时,“浪漫樱花季”新版专属12大福利活动同步开启,10级攻击宝石、10级闪避宝石、红色进化石等稀有道具说送就送!还有环保大礼包、多宝大礼包、VIP周礼包、VIP专属礼包等丰富礼包福利等你来尽情“享用”!

毫无疑问,《超级地城之光》“浪漫樱花季”全新版本将会为鲁米纳大陆的光之后裔们带来一场更有激情与浪漫情怀的乱斗盛宴,还会在强者之间上演的一场更加激烈的冲榜“大戏”。如果不想在这场乱斗盛宴之中沦为配角,就赶快加入收取福利、提升战力战斗吧!

TAG标签:新版本 盛大 超级地城之光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