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鸡报晓 艾格拉斯《英雄战魂》送铭文添助力

金鸡报晓 艾格拉斯《英雄战魂》送铭文添助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2-05 来源:官方 作者:艾格拉斯

新年就该有个新目标,春节回来第一周工作,希望你没有被假期磨软了性子。艾格拉斯《英雄战魂》送珍贵铭文,简单、粗暴助你战力满满。金鸡来报晓,是时候踏上新的征程了,燃烧你的热血,来领取珍贵道具,继续战斗吧!  

金鸡报晓 艾格拉斯《英雄战魂》送铭文添助力

金鸡报晓—强力铭文抽抽抽  

2月7日24点之前,你在完成当天全部铭文任务后,可以额外获得铭文碎片23个。而且在这期间,进行钻石铭文抽奖的话,每抽奖十次,都可以额外获得橙色铭文一个。如果你进行钻石十连抽,将被视做钻石抽奖十次,同样可以额外获得橙色铭文。  

铭文在身,可以直接提升你的各方面属性。但是可安放铭文的位置有限,铭文的不同品质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节后第一周,艾格拉斯《英雄战魂》珍贵橙色铭文赠送,数量不限,助你战力满满战八方!  

客服电话:4009952288  

客服邮箱:zh@egls.cn  

官方网站:http://zh.egls.cn  

附:  

《英雄战魂Online》:  

《英雄战魂Online》是国内第一款采用自主研发3D引擎的跨平台(iOS/安卓)3DMMOARPG手游,荣获过业内十几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同类型手游的标杆级产品!全新资料片“梦魇大陆”已经火爆开启,问世间谁主浮沉,一定非你莫属!  

多副本多场景的西式奇幻架构,塔防玩法、DOTA玩法、全新跨服野外玩法大融合,更有全新称号效果、界面设计让你耳目一新;八大职业多种职业切换组合,数百种技能任意混搭!真正的大型多人在线RPG手机网游,宏大的全民国战、跨服跨国PVP战场,挑战操作极限,尽享战斗快感!

TAG标签:英雄战魂 铭文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