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感恩有你《赛尔号超级英雄》一周年全民大狂欢

感恩有你《赛尔号超级英雄》一周年全民大狂欢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伴随着广大赛尔英雄的热切期待,赛尔号正版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就在今天迎来了全民狂欢的一周年纪念日!周年庆游戏新版火热体验中,感恩回馈开启新等级,全新玩法“大秘境”,跨服组队欢迎更多赛尔英雄加入,一周年欢庆佳节,更多新年壕礼接连上线!

感恩有你《赛尔号超级英雄》一周年全民大狂欢

【全新等级上限开启,新版精灵降临】

《赛尔号超级英雄》感恩周年新版现已上线。新的等级上限已经开启,随着寒假的来临,各位赛尔英雄可以在家里肝个痛快,尽快达到满级以体验全新版本。另,主打精灵“重生之翼”也随着周年庆到来而降临,各位赛尔英雄们快快去体验新精灵带来的强大技能吧!

感恩有你《赛尔号超级英雄》一周年全民大狂欢

【神秘跨服领域“大秘境”全新玩法】

一起组队,和不同区服的小伙伴一起探险是我们的梦想,现在变幻莫测的“大秘境”可以给赛尔英雄提供这样的一个大舞台。在“大秘境”中,不仅仅有完全随机的副本事件,还有终极装备“核心”在等待着大家。同时我们也准备好了详细的攻略给各位赛尔英雄,希望各位小赛尔们能一起在大秘境中获得丰厚的奖励。

感恩有你《赛尔号超级英雄》一周年全民大狂欢

【感恩狂欢活动 回馈不停】

伴随《赛尔号超级英雄》周年庆典的到来,游戏内也为各位带来了多重狂欢活动。签到赢大礼,在春节期间,极品资源奖励逐日递增,更有海量万能碎片等你拿,累计登录还有额外奖励哦!许愿池、精灵转盘全面开放,超值资源限时抢购。更重要的是还有很多主打精灵的精彩活动等着各位赛尔英雄。

感恩有你《赛尔号超级英雄》一周年全民大狂欢

《赛尔号超级英雄》一周年感恩有你,多重活动丰厚奖励呈现,赶紧来加入赛尔英雄的周年狂欢队伍!2017年,让我们《赛尔号超级英雄》的赛尔之旅继续精彩无限!

TAG标签:周年庆 天象互动 赛尔号超级英雄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