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拿好这张“春运车票”《梦想世界》手游等你回家

拿好这张“春运车票”《梦想世界》手游等你回家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1-12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梦想世界》手游2017 梦想玩出趣主题跨年活动第二阶回家趣现已正式启动:吞食天地的全新超萌神兽如意;全新副本古墓奇谋带你探索千年宝藏;邪恶魔王苏克拉占领太平村。小村的太平需要你的力量来守候,全新副本魔影侠踪需要你的力量!回到亲人身边的同时也别忘了,你在梦想世界的这个家,也在等你回来。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吉祥如意”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你天生的好声音,怎能孤芳自赏,快点回家,梦想好声音还在等着你。

音乐达人快回家

音乐达人快回家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帮派时代降临,你的兄弟们是否被欺负了?快来看看。

英雄侠士快回家

英雄侠士快回家

也许在外人眼中,你礼貌待人,谦逊温和。可我知道你的那个游侠梦,江湖的血雨腥风恩怨情仇都在这里,快点回家。

江湖恩怨一剑了之

江湖恩怨一剑了之

我们知道你那颗隐藏在平凡外表下的不平凡,你的多才多艺,你的英雄盖世,你的江湖游侠梦,快点回家,我们在等你。

快点回家

快点回家

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还记得你在梦想世界里的这些家人吗?那群你被欺负时,毫不犹豫的帮你杀回去的兄弟们,那群你参加梦想好声音时,每天在综合帮你宣传的迷弟们,你开宴会时,放弃限时活动跑过去给你捧场的迷妹们。你与这些人也许没有血缘关系、也许隔着千山万水,但他们也融入你的生活,如同家人般的存在。快过年了,记得回《梦想世界》手游这个家看看,看看你种的樱桃是不是被顽皮的小飞猪偷吃掉了。

TAG标签:梦想世界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