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拯救雪国特工《时空枪战》全新地图霜雪列车抢先看

拯救雪国特工《时空枪战》全新地图霜雪列车抢先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2-16 来源:官方 作者:银汉游戏

星际战争,酷炫闪耀!《时空枪战》上线之后,大胆、创意的战斗关卡已经俘获了一大批小伙伴,不过这才只是开始。之后游戏中还会有更多极富趣味的关卡放出,近期将要和小伙伴们见面的“霜雪列车”就是其中之一!在这个全新地图中,小伙伴们将要化身为顶级特工,去拯救一个陷入危险的城市!  

和平,等你维护!  

雪国是盖娅星中一个最具现代化的国家之一,因为极速的发展,这里的文明和罪恶并存。霜雪列车是城市中最主要的交通工具,这一次却因为意外被逃跑出来的囚犯而挟持,更严重的是,在逃跑的过程中,他们获取了能源的资料,正进行一个巨大的阴谋。  

破坏阴谋、维护和平的任务,自然而然就要落到各位勇敢的小伙伴肩上!  

拯救雪国特工《时空枪战》全新地图霜雪列车抢先看

激战,前所未有!  

霜雪列车的战斗场景和之前的场景会有少许区别。除了真实的城市背景之外,小伙伴们这一次战斗的地点将会是在飞驰的列车车顶上!是不是有了一种电影大片中那些尖端特工的感觉呢?  

除了战斗地点刺激,小伙伴们这一次要面对的对手也不简单。空中地面不断涌出的神秘歹徒将会全力阻止大家的追查之旅!想要轻松击败对手、找出幕后黑手?这趟英雄之旅注定不会太轻松!  

拯救雪国特工《时空枪战》全新地图霜雪列车抢先看

真相,出人意料!  

在经历了一番苦战之后,各位小伙伴也许终于接近关卡尾声。是不是觉得这个时候距离揭穿真凶只有一步之遥了?  

然而事情并不会那么简单!小伙伴们所面对的BOSS未必是真正的幕后黑手!而真相的核心,就需要大家自己届时前往追寻了!  

拯救雪国特工《时空枪战》全新地图霜雪列车抢先看

武器,尖端助力!  

如此刺激的战斗,武器一定要足够给力!所以星盟早已准备了数款全新枪械给小伙伴们进行备用。贯穿、束集、爆破,最尖端的武器体验千万不要错过!毕竟能玩转各种武器的特工才是真正的英雄!  

拯救城市、破坏阴谋、维护和平!在自己的手机上就能轻松成为电影中最强大的特工,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拿起武器加入《时空枪战》的战斗之旅吧!  

关于《时空枪战》  

《时空枪战》是银汉游戏重磅打造的动作射击对战手游,突破传统横版射击,融入枪战射击、动作技能、RPG养成、MOBA竞技等全新玩法。潮爆枪械,火爆弹幕,酷炫技能,召集好友组队闯关,一路碾压肆意开射,还有超燃PVP枪战竞技PK不停!激爽枪战,火力全开,立刻参战!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TAG标签:官方新闻 银汉游戏 时空枪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