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个人一座城 《召唤师》巨人兄弟的相爱相杀

一个人一座城 《召唤师》巨人兄弟的相爱相杀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2-09 来源:官网 作者:饭后游戏

山高路远沟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  

《召唤师》里谁敢如此威武霸气,唯我巨人兄弟!  

首先来看看海巨人:  

一个人一座城 《召唤师》巨人兄弟的相爱相杀

首先三位很诱人,明显的能打能抗系列,而且也是群体伤害喔。  

移动速度确实是硬伤,攻击速度虽然较慢,但是从实际战斗过程来看,还是在能接受的范围。  

平A攻击距离确实不足,但是他的技能可是范围伤害。这点比较Imba。  

接下来石巨人兄弟登场!  

一个人一座城 《召唤师》巨人兄弟的相爱相杀

一步两步,一步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似魔鬼的步伐!  

石巨人可以说是所有英雄里面的最强肉盾。  

生命与护甲冠绝全场,配合牧师大队,与远程输出大队,可以漫步胜利之路啦!  

最后一位出场较少的森巨人朋友!  

一个人一座城 《召唤师》巨人兄弟的相爱相杀

来自青青草原的森巨人,与喜羊羊一样爱好和平,本身就是一个移动辅助塔。  

超级辅助森巨人生命值虽然不是最高,但是技能可是加护甲神技哦。能给友军持续的各类辅助buff。  

就凭750点护甲及魔抗就决定跟着你走了。跟着森哥buff,走遍天下都不怕!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三巨人虽然同时上阵概率不大,但是单独一个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更多英雄打配合玩法等着你来解锁哟!~  

TAG标签:召唤师 官方新闻 饭后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