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机动性突击机甲曝光

《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机动性突击机甲曝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2-07 来源:官方 作者:谷得游戏

360度动作射击手游《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新型机甲已经研发成功,专为清缴战场小型生物以及密集型群居生物而设计的高机动性轻中型突击机甲,被誉为战场“打不死的小强”。  

《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机动性突击机甲曝光

根据地球作战联盟的秘密资料库获知,该机型主要定位为轻中型,拥有较好的机动性能,适合小型生物较多而灵活多变的战争任务,而且对精英生物也会有一定的压制作用。正是由于它的精干和灵活多变,它将更多地用于游击任务以及战场掩护拯救任务。  

《未来战争:重生》网络版机动性突击机甲曝光

“机动性突击机甲”机体造型高达3米,左手装备速射光能弹机枪,可根据机枪性能的提升而且增加攻击速度和射程,右手装备中远程散射弹(光能弹),能够在一定范围内喷射散弹,对中近距离的小怪及群集性怪十分有效。而其背部还装备了全球移动通讯定位装置,该全球移动通讯定位装置有三个联络器光点,横排成ABC三条,它会根据不同的EX攻击效果配合亮起对应的通讯光点效果。  

如此高机动性能的机甲,对于追求提升战场生存能力的战士来说可谓如虎添翼,必定成为战队“打不死的小强”。  

关于《未来战争:重生》(FutureWar:Reborn)  

《未来战争:重生》是一款末世风360度动作射击大作,游戏采用双摇杆、无锁定射击机制,搭配丰富地图场景、自由关卡任务和重型机甲等元素,全面提升游戏自由度与策略性,爆爽操作360度释放末日战斗快感!(目前发布单机先行版,后续推出网络版)

TAG标签:官方新闻 谷得游戏 未来战争:重生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