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超萌预警 9377《女王号令》新版宠物玩法揭秘

超萌预警 9377《女王号令》新版宠物玩法揭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30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新闻

无论是两千多年前发源于古希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还是近几年兴起的电子竞技赛事,这种可观赏性极高的活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一部分。而9377《女王号令》在不久前上线的新版本当中,同样推出了萌态百出的“宠物快跑”赛事玩法:逗比宠物欢乐多,还能够帮助勇士强者们获得丰厚的奖励!  

超萌预警 9377《女王号令》新版宠物玩法揭秘

《女王号令》新版“宠物快跑”玩法的主角,自然就是特点各异的九只萌宠:速度很快但是容易跑错边的“鸡冻鸟”选手,同样速度很快但是容易疲惫的“猴赛雷”选手,速度一般但是喜欢作弊的“恶了魔”选手......要想成功押中可以获胜的选手,似乎并没有那么容易!  

超萌预警 9377《女王号令》新版宠物玩法揭秘

你可以一路跟随参赛选手,但是不要尝试给它们打气,因为这会让你看起来显得相当愚蠢,毕竟它们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女王号令》之中的“宠物快跑”活动玩法,会在每日的18:00开启,赛事将会持续15分钟,一共举行4场。而在比赛开始之后,就只能看被选中的宠物的表现了。  

超萌预警 9377《女王号令》新版宠物玩法揭秘

正常来说,赛事竞技应该是公平公正的。不过在《女王号令》的“宠物快跑”玩法当中,在赛道上努力奔跑的萌宠却有可能触发各种各样的BUFF,例如吃了急速,化作一阵飓风横扫前进;或者中了陷阱,突然就动不了,甚至还有往回跑的......对此勇士强者们根本无可奈何,只能祈求人品的爆发。  

超萌预警 9377《女王号令》新版宠物玩法揭秘

《女王号令》新版本开放的“宠物快跑”活动玩法,除了能够让勇士强者们获得欢乐、紧张、激动等丰富的情绪体验之外,还有诱人的奖励!在活动结束之后,根据自己在赛事当中的连胜场数,勇士强者们能够获得海量经验、金币以及普通宠物蛋、稀有宠物蛋等收益!   

 

TAG标签:9377 官方新闻 女王号令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