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暴走魔兽团》最强S级坐骑“浴火凤凰”震撼降临

《暴走魔兽团》最强S级坐骑“浴火凤凰”震撼降临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05 来源:官方 作者:益游网络

赤羽凤凰,浴火涅槃!《暴走魔兽团》最强S级橙色坐骑——浴火凤凰震撼降临艾泽拉斯大陆!与冰霜巨龙协奏一曲冰与火之歌!让火焰燃尽军团的罪恶,战斗吧,勇士们!  

《暴走魔兽团》最强S级坐骑“浴火凤凰”震撼降临

 

作为坐骑家族的超新星,“浴火凤凰”不仅坐拥S级橙色品质,还是首个拥有吸血技能的坐骑,同时可以为全队提供大量生命值加成,是攻守兼备的战斗高手!集齐浴火凤凰与冰霜巨龙两只顶级坐骑还可激活最强坐骑图鉴,增加全队攻击和魔防属性!浴火凤凰的降临,将成为改变战局的新能量,让勇士们尽享更加激烈的战斗!  

凤凰降临活动将在11月3日-11月4日限时开启,勇士们千万要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快来获取强大的“浴火凤凰”吧!  

远古神兽等你来驯服,超级坐骑带你冲锋陷阵。获取坐骑后,勇士们可通过坐骑系统的强化等功能进行升级,并触发强大极品天赋。坐骑天赋首次放出极品属性,例如增加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等,根据英雄的需要可自由搭配。

TAG标签:官方新闻 益游网络 暴走魔兽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