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Q版形象手游《星学院》带你走进童话装饰的世界

Q版形象手游《星学院》带你走进童话装饰的世界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8 来源:官方 作者:美盛游戏

集装饰、交互、游戏为一体的Q版形象手游《星学院》在持续的火热着。游戏中精美房间的场景装扮留个了小伙伴较多印象深刻的画面。那些温暖的色彩,华丽的色彩让你仿佛会置身于这童话般的世界中。

Q版形象手游《星学院》带你走进童话装饰的世界

童话的色彩是粉色的,它是梦幻的象征。粉色的墙纸,粉色的小床,在加上粉色系列的门窗和家具。如此童话的世界便诞生了。偌大的客厅四方的椅子,既具有家的温馨色彩,也显示了格局的统一。

碗型的浴池于整个房间的装饰是浑然成一体的那种模式,绿白相间的帘子有些许生机的味道,入住这样的房间,即便你在成熟老练,也瞬间会变得少女心膨胀的。

Q版形象手游《星学院》带你走进童话装饰的世界

在日渐寒冷的冬天怎么能少的了壁炉的出现,红色是温暖的颜色,这并不暖和的气温下,走进这样的屋子,是不是有一种没来由的热乎呢?从床到桌子到椅子到评分,甚至于地毯都是一应的大红色。

没有豪华的装饰,极具简易的家装,用自己巧手经过精心的装扮,是不是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呢?窗外绿草如茵,屋内温暖如春,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此哦。

Q版形象手游《星学院》带你走进童话装饰的世界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养宠物,开启了自己猫奴,狗奴的生活,却还乐此不彼。猫是一种温顺的动物,也可以在主人日积月累的调教下听懂人类的语言,和人类进行更多的互动。因此让猫奴们拥有一个别样的房间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猫的窗户,,猫的门,猫的地毯,毛的木架,甚至于连客厅的柜子都有猫的形象在。如此装饰作为一个猫奴的你们还不羡慕和激动么?

来星学院吧,给你一个属于你的房间,尽情装饰,由你开启!

TAG标签:官方新闻 星学院 美盛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