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索新大陆 揭秘大航海之路那些隐秘地点

探索新大陆 揭秘大航海之路那些隐秘地点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13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作为一款由航海迷匠心制作的网易首款航海冒险手游,《大航海之路》也为所有航海迷还原了探险过程当中真实体验。在游戏全新加入的“自由探险”模式中,加入探险队伍当中的各位船长,将无法使用自动导航等辅助功能,完全依赖自身的线索分析与野外方位判断能力,自行推理、前往发现物埋藏地点。不仅大幅提升探险玩法趣味、难度,也极大加深船长们的航海探险代入感。

  在《大航海之路》充满挑战的无缝大地图当中,到底还有哪些人迹罕至的地点,隐藏着神秘、珍稀的发现物?让我们抢先来一探究竟!

  寻找探索的意义 那些自由探险的圣地

  忘掉眼前的苟且、怀揣着些许的不安和难以抑制的激动,把船驶向海平线的另一端,一边探索世界的尽头,一边测试人生的极限……这样的场景,曾经无数次出现在航海迷的幻想当中。眼前这片看不到边际的大海,赋予了船只全新的探索使命,在发现的那一瞬间,此生便不再平凡。就好像在发现“新大陆”之前,你很难将他和“伟大”联系起来的哥伦布。

  驾驶着心爱的船只,创造出让所有人艳羡不已的探索成就,是众多航海家毕生追求的生命意义。而在下面这些地点较为隐秘的地点当中,你将有机会发现属于你的航海意义!

  动物 只属于这片土地

  尼罗河

  在尼罗河中游,你不仅能嗅到人类文明起源的味道,同样可以发现沙漠当中,除了骆驼之外属于生命的又一奇迹——“沙漠狐”。长长的耳朵,可爱的外形,无疑会让所有人感觉到,这一次的尼罗河之旅不虚此行。

沙漠狐

沙漠狐

  非洲西北岸

  非洲广袤而略显粗犷的大地上,总会诞生身形健硕,给人无穷力量的生物。“河马”便是它们当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转过几段桥梁,你也许会发现它们有些笨重的庞大身躯。

河马

河马

  植物 生长在这里

  日德兰半岛北部

  来到这片属于童话国度的陌生领地,在石块与杂草之间,搜寻最微小的感动和生命。或许,这就是生长在这里的“雏菊”,教会所有旅人的探索意义。

雏菊

雏菊

  希腊西岸

  希腊这个爱琴海边的国度似乎从来都不缺少浪漫,所以,你可以在悬崖周围,发现“仙客来”这种明艳得有些夸张的小花。在靠近她们之前,或许你已经感受到了这种紫色小花们所散发出的热情和活力。

仙客来

仙客来

  寻找 骑士团的未来

  马耳他岛

  《大航海之路》中的探索任务,骑士团的未来,大致就在图上红点所示位置。

马耳他岛

马耳他岛

  轻抚 狩猎与月亮的女神

  小亚细亚西岸

小亚细亚西岸

小亚细亚西岸

  在古希腊神话当中,“阿尔忒弥斯”是狩猎与月亮的女神,她守护贞洁,向往自由,是希腊人祭祀最多的神祗之一。传说她的神像总会带给旅行者好运,而你可以前往小亚细亚西岸白色大遗迹周围,与神话中的女神不期而遇。

TAG标签:网易游戏 探索点 大航海之路 大航海之路新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