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武将左慈大闹《X三国》 霸道仙人强势来袭

新武将左慈大闹《X三国》 霸道仙人强势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6 来源:官方 作者:美峰数码

新武将左慈大闹《X三国》  霸道仙人强势来袭

左慈是《X三国》中拥有最多技能的武将,为什么这么说?左慈使用大招“一气化三清”后,左慈将额外多出5个法术技能,这是《X三国》一次重大革新,突破武将技能固定化思维模式。  

【仙人技能】  

左慈仙人形态下,将依次释放“风卷残云”、“寒冰刺骨”、“天外流星“、“魔音贯耳”、“浩然正气“五个法术技能。  

风卷残云,左慈召唤飓风攻击敌人,被击中的敌人将会被击飞,拥有打断敌人技能的功效;寒冰刺骨,则是攻击前方大范围的敌人,拥有减速效果;天外流星,则是召唤火球,冲击敌人,受到伤害的敌人会被灼烧;魔音贯耳,属于全体技能,降低收到伤害的敌人的怒气;浩然正气,攻击敌人并拥有击退效果。  

新武将左慈大闹《X三国》  霸道仙人强势来袭

新武将左慈大闹《X三国》  霸道仙人强势来袭

【普通技能】  

左慈普通技能分别是”“一气化三清”、“三昧真火“、”极冰护体“、”道法天成“和觉醒技能”生生不息“。  

大招是让左慈变为仙人,生命值提高,并且无法释放普通技能。仙人形态下,左慈无法保留怒气值。  

“三昧真火“是左慈的收割技能,对智力最高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使其一段时间内无法攻击和受攻击获得怒气。此外左慈该技能不使对方产生怒气,觉醒后,还能恢复左慈自身怒气值。  

“极冰护体“,类似于郭嘉的盾,只是左慈的盾只能自己使用,觉醒后使用,额外恢复左慈怒气。  

”道法天成“加成左慈的智力值,“生生不息“则是增加左慈生命值,并使“三昧真火“、”极冰护体“拥有额外效果。  

新武将左慈大闹《X三国》  霸道仙人强势来袭

【缘分系统】  

装备缘分增加的分别是生命、智力、双抗、魔抗穿透。缘分武将分别是曹操、刘备、孙权、董卓,增加左慈的智力、生命、怒气消耗减少、生命。  

新武将左慈大闹《X三国》  霸道仙人强势来袭

【总体评价】  

从技能来看,左慈属于能打并拥有一定保命技能的武将,且大招不会被打断。“三昧真火“是左慈的收割技能,相对克制贾诩、诸葛亮这类法师英雄。配合其他点杀英雄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TAG标签:官方新闻 美峰数码 X三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