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舰C人气画师加盟 《少女前线》神秘枪娘即将揭晓

舰C人气画师加盟 《少女前线》神秘枪娘即将揭晓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4 来源:官方 作者:数字天空

9月16日,《少女前线》官方会在bilibili直播间公布九月大新闻,届时会有各种微信抽奖活动,欢迎大家参与!除此之外,《少女前线》还会开启“稀有人形建造几率上升”活动,总共持续三天。在此期间,新的战术少女人形:G36C会加入建造,并且也在本次活动“建造几率上升”的范围中。

舰C人气画师加盟 《少女前线》神秘枪娘即将揭晓

关注《少女前线》官方微信,参与直播抽奖,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舰C人气画师担纲新人形立绘】

9月16日全新实装的战术少女:G36C,立绘由参与了《舰队collection》角色绘制的人气画师パセリ担纲。《舰队collection》中的很多人气角色,包括鹿岛、浜風、浦風、鳥海、香取、摩耶、谷風、磯風等,都是由パセリ负责绘制的,是一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画师。パセリ老师绘制的G36C,相信一定不会让指挥官们失望。

目前G36C的形象还没有完全公布,预计会在9月15日由官方微博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20名少女建造概率提升,图鉴补全良机】

与以往的建造活动不同,本次16日开启的“稀有人形建造活动”并不会提升所有4星和5星战术少女的建造几率,而是挑选了20名稀有度较高,指挥官们最希望征召的战术少女,对她们的建造几率进行了提升。相信这次活动之后,指挥官们的图鉴收集度又将提高不少。

本次活动“建造几率提升”的战术少女名单如下:

5星级:

M950A;维尔德MKII;

Vector;索米;G36C;

Kar98k;李-恩菲尔德;

G41;FAL;G11;

内格夫;MG4。

4星级:

斯捷奇金;UMP45;

PTRD;SVD;

G36;TAR-21;

PK;Mk48。

【新晋战术少女报到,绝密档案公布】

目前,新战术少女G36C已经公开的资料如下:

名称:G36C

稀有度:5星

枪种:冲锋枪(SMG)

入手方式:工厂制造

G36C是由德国HK公司研发的短突击步枪,属于G36突击步枪的紧凑型产品。该枪于2000年5月首次公开,主要作为室内突入作战武器而设计,相较普通的突击步枪更短、更轻。

在《少女前线》中,为了配合游戏平衡,将这把短突击步枪归类为冲锋枪。于是,《少女前线》中的冲锋枪终于有了第四名5星角色,对喜爱组建稀有人形梯队的指挥官来说可是个相当好的消息。

舰C人气画师加盟 《少女前线》神秘枪娘即将揭晓

9月16日,《少女前线》官方直播活动将公布九月大事件,同时开启新枪娘实装、建造几率上升、微信直播抽奖等活动,欢迎各位指挥官届时光临直播间,争取各种福利!

TAG标签:官方新闻 数字天空 新游曝光 少女前线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